>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孩》:到底是广告合集 还是电视剧?

2012年12月11日18:06

  不管人们最终如何评论《绯闻女孩》的终结,这部史上最强大的广告集合剧集终于宣告尾声,多年以后,人们可能不记得Blair交过多少个男朋友或者Serena的喜怒哀乐,但一定会记得剧集引发的多次潮流热症。随着第六季终结季的到来,产品的置入越来越多,越来越放肆,而剧情却相应的越来越虚弱,甚至光鲜漂亮的时尚单品和年轻美丽的面孔也支持不住地倒塌,成为众口一矢的烂剧之一。招致这种下场的,正是CW电视台贪婪地纳迎品牌商的赞助,本末倒置的结果就是收工大吉,大家都没得玩了。作为史上最让人爱不释手的烂剧之一,《绯闻女孩》这么些年来到底带给了我们什么,让我们进行一次华丽丽的终结秀吧。

  “绯闻”效应

  这到底是广告合集?还是电视剧?

  在美国大选的喧嚣里头,斯嘉莉-约翰逊问道:“你们这些18-25岁的人在干什么?为什么不投票?”我猜,他们正在《绯闻女孩》里头做着梦,并不觉得真实的世界比这个虚构的剧集更迫切。11月CW电视台宣布这部自2007年首播以来的剧集将在12月17日播出大结局,看来它不像熟女版《欲望都市》那么长命,也没有《六人行》那么有根基,由于收视下滑不得不收手。虽然从第三季开始,已经有粉丝倒戈,故事看起来让人捏一把冷汗,不是因为它惊心动魄,而是在一季3男3女架构的青春人物用数学的方式,互相都发生了错爱后,编剧不得落入自己挖下的陷阱里,新来的外情都是过眼云烟,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依旧倾心的是那些着迷于追逐时尚的人,但是没有了故事,再加上审美疲乏,CW电视台的决定是英明的,见好就收,要等粉丝们全面叛逃,估计美好的回忆也没有了。于是最后,从预告来看,那些迷离但不扑朔的恋情,各归其位。

  第六季剧照曝光,受到关注的还是几位主要人物的着装,听说QUEEN B将跟Chuck步入礼堂——那不然咧?他俩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所以,最终的悬念还是QUEEN B穿哪家的礼服进教堂, ELLI SAAB?VERAWANG?自从第一季播入,就不断地有姑娘们拿着莉顿-梅斯特或者艾德-维斯特维克、布莱克-莱弗利的图片冲到店里,指明要“Blair”的头箍或者Chuck那样拽不拉叽的J.PRESS围巾,随后,每一集的播出都有那么几件单品倾销,MAS STUDIO鞋子卖光了、JIMMY CHOO鞋子火了,华伦天奴又成为梦想了。数不胜数的名牌单品或者设计师的新款有时候会让人忘了他们到底在演什么。

  最终走到第六季的时候,《绯闻女孩》不仅仅成为着装风格的代名词,因为这里面出现的人物,每个人所代表的个性与选择各有区别,形成一个“上东区”混搭系列里头的不同款式,难怪乎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好看的秀”。此外,“绯闻效应”甚至开始进入经济报道,专家们开始分析这种明目张胆的电视置入作用,企图要从中得出一个模式。social.tv跨媒体创始人兼执行官保罗-法卡斯就是这么认为的,他说:“《绯闻女孩》最重要的是将产品编织进故事中,如果做得好,看起来就是一个自然自在的娱乐节目,不像广告。”卡地亚也赞成这种做法,尤其是蒂凡尼已经成功地在剧情中布置了蓝盒子,那么红盒子没有理由不出现在Blair结婚前的场景中,甚至为了让这个红盒子的概念深入到观众的心里,不妨把整个房子刷红。

  剧中主角身上出现的所有单品,由CW在网络购物网站上开辟出一个专区销售。网络提供了最快的更新速度,许多电子商务网站明显地看到“绯闻效应”的作用,买手们必须紧跟这部剧集,从中找出即将大卖的单品。ZARA的橱窗甚至拷贝“Chuck”的造型。波道夫-古德曼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亨利-本德尔(HENRI BENDEL)等等的置入,甚至成为情节之一。从第一季的造型走红到第六季,《绯闻女孩》的产品置入越来越昂贵,手段之露骨,简直让人疑惑,这到底是广告合集?还是电视剧?(南都娱乐周刊12月11日报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