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如歌将开启“复活赛” 好口碑赢得收视新高

2012年12月11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8位如歌女人,8个动人故事,每位选手都在用歌声传递爱。第六期《女人如歌》周慧敏温情坐镇,邱启明、朱丹默契主持,在观众的支持下收视率节节高升,稳居全国网收视前三甲。更加难得的是,节目更赢得了亿万观众的交口称赞,《女人如歌》被他们认为是一档具备了真实、真情、真诚的已婚女人展现魅力风采和励志进取的优秀节目。而今天记者获悉,导演组在注意到一些表现优异的如歌女人在离开舞台后,大家都纷纷表示非常遗憾,希望能有机会再次看到他们重登《女人如歌》。为此,导演组最终决定将第八期节目改为“复活赛”,那些没有得到周冠军的优质女人,将再次获得向周冠军发起冲刺的机会。

  《女人如歌》好口碑创造好收视 品牌力已见成效

  截至目前,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已经播出了6期,48组女人通过这个舞台,展现出各个类别如歌女人的迷人魅力,引得观众或欣赏、或羡慕、或同情、或感动。而“大咖加油来宾”刘晓庆、伊能静、周慧敏以及接下来即将亮相的龚琳娜,无疑是众多观众眼中最有资格做客点评的幸福成熟女人,更值得一提的是,颇具创意的混搭主持组合邱启明、朱丹,给电视观众们带来一个接一个的惊喜、欢乐和感动,这是大家在节目开播之前,几乎是无法想象的。

  正是有这么多的精彩聚集在一起,《女人如歌》节目越播越火,越播越热,平日里苛刻的网友们,也纷纷给予了一致好评。网友绿_萝认为节目:“越平淡的越真实,越简单的越踏实,越淳朴的越浪漫……”而网友joylee10则认为“看了湖南电视台的《女人如歌》,欣慰开始有人为已婚女人做节目了,选秀不再是小姑娘们的天下了,反而有故事的女人显露的才情更加动人。女人如歌,如歌女人,我为三十而立的女人们加油!”

  据悉,《女人如歌》第一季节目还未开播,第二季节目的冠名权已经被商家高价买走。如今越来越精明的商家,敢于一反常态,如此笃定的选择《女人如歌》这档全新品牌活动,除了播出平台与节目模式的优势之外,节目的好口碑所将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自然让人视若珍宝。

  人气选手第8期“复活”争夺“末班车票”

  如火如荼的《女人如歌》,如今已经产生出6位周冠军。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剩余的2位周冠军也都将悉数诞生,他们8位如歌女人谁将成为第一季季冠军的终极悬念,也终于迎来揭晓时刻。

  而记者今天从导演组获悉,考虑到在前面的几期节目中,有许多选手虽然表现优异,但却因为各种原因遗憾出局,难免给大家心中留下遗憾,为了了却观众们的这个“心事”,导演组经过内部讨论后最终决定:在即将到来的第八周节目里,将再前7期中选择8位表现优异、或人气较高的如歌女人再次请到长沙,进行一次“复活赛”,再给她们一个向周冠军冲刺的机会。

  相信导演组的这个意外安排,无论是对那些表现优秀的如歌女人,还是对电视机前欣赏节目的亿万观众,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有的人或许会关心癌症妈妈章早儿是否会再现舞台?为帮助章早儿晋级,而放弃“继续”的实力歌手邬拉此次能否圆了音乐梦想?拥有天籁嗓音的香港“爱心主妇”苏茹红、身残志坚的盲人按摩师陈秋莲、冲破传统家规束缚、勇敢高歌的陈琛……大家能否还能在《女人如歌》的舞台上再次欣赏她们的震撼表现?一切即将揭晓!而这一次,没有故事,只有歌声,观众们将在《女人如歌》舞台上聆听到所有回归选手心中最动听的歌!这将是一场纯粹的已婚女人音乐盛典,注满正能量的歌声将叫醒所有人的耳朵,真实的千钧之力将直击心扉,已婚女人励志进取音乐故事还看《女人如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