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胭脂霸王》蓄势待发 杨紫演“雷儿”不怕苦

2012年12月11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胭脂霸王》蓄势待发 杨紫演“雷儿”不怕苦]
杨紫颠覆形象
杨紫颠覆形象

杨紫演“雷儿”不怕苦
杨紫演“雷儿”不怕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红星杨紫与韩国著名男演员赵显宰联袂主演的搞笑古装剧《胭脂霸王》曝光了一组新片花。剧中杨紫颠覆形象出演“傻女雷儿”,爆炸头,黑脸蛋,大大咧咧的爷们儿腔调都令剧迷们眼前一亮,不少“紫米”表示非常期待。

  尽管该剧造型搞笑,剧情欢脱,但是饰演“傻女雷儿”的杨紫却表示,“这部戏是我拍过最苦的戏。”正可谓,“欢笑的背后总是藏着眼泪”。

  一天睡眠不足4小时 冻得说不出话

  据杨紫透露,《胭脂霸王》的拍摄地是在一个山沟沟里,条件很是艰苦。而这仅仅是“苦”的开始,因为这部戏的夜戏比较多,接连拍戏也就成了考验杨紫的时候。

  “那段时间真的挺辛苦的。7点拍戏,5点就得起来化妆。”杨紫说。据她介绍,光是这“爆炸头”就要化上2个小时。因此对“不能理解早上8点上课,6点起床化妆”,私底下经常素面朝天的杨紫而言绝对是件“残酷的事”。这还不算,因为夜戏多,所以杨紫有时一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足4小时。

  不仅如此,《胭脂霸王》拍摄时正处冬天,这也让杨紫吃尽了苦头。“因为我们在山里拍,那里特别冷。”从曝光的剧照看来,杨紫饰演的“雷儿”所穿的衣服也不过就是宽袍大褂,并不是刻意御寒的衣服。“很冷的,有时候冻得我都说不出话。有次拍摄,我要说台词,可是真的说不出来,咕哝哝说了一段。拍完了,导演问我说得啥,我说我也不知道,太冷了,重新来一遍吧。”杨紫说。这件事情发生后,杨紫每逢拍摄,总要先跳一跳暖暖身。

  剧组很温馨 杨紫期待《胭脂霸王》

  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是杨紫表示,《胭脂霸王》的剧组却令人感到窝心。《胭脂霸王》拍摄时,正好恰逢杨紫19岁的生日。现在提起那天的事,杨紫还是非常感动,并称这是这么多年来印象最深的生日。

  如果说这印象最深的生日中令人难忘的时刻,杨紫表示,“绝对是篝火。”原来,生日当天杨紫并不知道剧组知道自己的生日,“那天的戏也是拍到很晚,拍完后大家突然围着篝火唱起了生日歌。当时我感动极了。”

  对《胭脂霸王》的播出,杨紫满怀期待。“这部戏剧组所有的人都拍得不容易,当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