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热播 张晓晨演偶像武将有秘诀

2012年12月11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晨饰宇文成都
张晓晨饰宇文成都

拉弓射箭
拉弓射箭

张晓晨演武侠剧有秘诀
张晓晨演武侠剧有秘诀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陈冲、张卫健、赵文瑄等众多明星倾情演绎的《隋唐英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故事脱胎于大家耳熟能详的《说唐》、《兴唐传》等传奇小说,其中主要武将角色在民间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本剧开播至今,扮演武将的演员也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其中,“型男”张晓晨演绎的宇文成都英武帅气,极具偶像气质,网友纷纷表示符合一贯想象。

  张晓晨演偶像武将有秘诀

  谈及,在《隋唐英雄》中的表现,张晓晨笑言“只因自己早有经验”。在以往热播剧《新水浒传》中,张晓晨饰演的没羽箭张清令人印象深刻,为饰演此人物,张晓晨勤练马术、骑射的训练,积累了不错的武戏表演功底。张晓晨回忆当时的经历时连称辛苦,“一上来就有场戏需要连打梁山15员大将,但是不知道那场戏如此难拍,拍了5天的时间,那时候是顶着烈日,头上还要戴块头巾,足足拍了5天的时间,戴头巾的部位是白的,可满脸都变黑了,完全不接色,还要重新补妆,经常听到导演喊“这么慢,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过,没羽箭张清让张晓晨在古装和打戏方面的表演得到了很好锻炼,现演绎宇文成都就显得驾轻就熟。张晓晨称:“以前演文艺的角色时,眼神有时候一直给人很迷离的感觉,现在演宇文成都这种威猛的武将角色,我能很快让眼神转换,加入点特别的那股劲,带点粗野,在舞枪弄棒时,也很容易把力量感发挥出来。”

  宇文成都成第一号偶像级武将

  据悉,在《兴唐传》中写宇文成都的相貌时如此写道:身高顶九尺,胸前宽,背膀厚。面如古月,宽天廷,重地阁,两道朱眉直入鬓,二目圆睁类如朗星,准头端正,四字阔口,双耳有轮。简而言之,外型俊朗。宇文成都在小说里武力排行第二,唯独低于天生神力的李元霸,但李元霸是个傻乎乎的混小子,既不聪明也不帅。因此,宇文成都才是隋唐时期诸位英雄里的第一号偶像级武将。张晓晨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外型被外界称道,由其来饰演宇文成都可谓恰如其分。

  张晓晨坦言“宇文成都的性格非常丰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侠义之人,却有个令人叹息的悲剧宿命。他背负着皇帝与家族的期望,但守卫的是大厦将倾的王朝,注定失败。作为家族里唯一有出息的儿子,他又要体恤家族的存亡直至被迫助父谋反,可命运还是将他引向失败。他是杨广最亲信的统帅,又是父亲宇文化及野心的工具,最终忠义难以两全。他本人非常傲然,却生不逢时,连武功天下第一的桂冠也要拱手相让给晚他几年出世的李元霸……也只有通过如此细致的揣摩,才能演活这位充满内心矛盾的悲情英雄”。

  另外,在以往类似题材的剧中,主角往往是李世民和其下属的反隋武将,宇文成都通常都是作为一个无性格的反派打手形象出现。在《隋唐英雄》中,隋方主要人物的戏份都大大加强,杨广也有很细腻的感情戏,宇文成都则显得极有深度。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