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凶间雪山》末日来袭 “人鬼大战”一触即发

2012年12月11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凶间雪山》海报
《凶间雪山》海报

  近日,一段澳大利亚领导人宣称世界末日就要降临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点击率瞬间即过千万。视频中,该领导人更宣誓将与澳人民一起战斗到世界的最后一刻,令众多网友信以为真。虽然该消息最终证实纯属恶搞,但据了解,此次事件并非特例,越来越多关于“末日”的事件折射出人们对末日的一种恐慌情绪。作为现实生活的缩影,银幕也不例外,一部与末日息息相关的雪山惊悚电影《凶间雪山》也即将在12月21日当天应景上映,给观众带来一场“人鬼大战”。

  末日来袭:怨天尤人不如好好娱乐一把

  据了解,早在澳领导人视频之前,因传言地球将连黑3天,四川双流就发生了抢购蜡烛的事件。无独有偶,成都某一网络公司甚至早早给员工规划了“末日假”,希望员工早作计划。无论末日是否属实,但“末日”确实影响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然而更多的人对玛雅预言还是报以娱乐的态度,与其怨天尤人不如趁“末日档”轻松一把。就在12月21日当天,一部与人类末日逃亡相关的电影《凶间雪山》也打响了7000米雪域上的人“鬼”大战。该片取景自电影《2012》中的最后避难地西藏高原山区贡嘎山,将首度揭秘雪山上不为人知的真相。导演周耀武表示:“末日已经无路可逃了。由于高海拔,雪山成为了末日最后的去处,但雪山上同时也聚集着许多难以升天的‘孤魂野鬼’,但《凶间雪山》里的‘鬼’智商可都是一流的,不仅凶残还让人心寒。”

  逼真雪山灾难特效  人鬼大战一触即发

  据了解,为打造逼真的雪崩现场,《凶间雪山》剧组花重金聘请国外出色的特效团队,利用雪山实景配合CG特效共同打造雪崩、滑坡等末日灾难场景,所呈现的震撼效果堪比《后天》。

  除了极致的雪山灾难场面,人类面对至亲化身厉鬼时所体现出的凶残与疯狂更是全片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导演周耀武表示:“雪山上无法轮回的‘鬼’会附身在亲人朋友的身上,让人难以分辨谁是人谁是鬼,相互不信任直接导致了一场人鬼大战的爆发,在鬼面前,人性的残暴比鬼更可怕,到头来,究竟该相信谁会成为每个人在面对末日场景前最致命的选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