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曝美容液内幕 数万元美容针进价五百多

2012年12月10日14:4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央视曝美容液内幕 数万元美容针进价五百多 ]
央视曝数万元美容针进价只要五百多
央视曝数万元美容针进价只要五百多


  半岛晨报讯 近年来微整形受到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所谓微整形是指通过注射等方式实施的微创整形,因为过程快捷、效果较好,受到爱美人士的追捧,然而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微整形行业目前存在种种乱象亟待规范,比如整形机构资质不全、卫生环境和人员资质等方面达不到要求等等,有的爱美者在这样的所谓整形机构接受了微整形之后,不但没有变漂亮,反而遭遇了一段痛苦的经历。

  顾客控诉 微整形后差点成了面瘫

  常州的王女士不久前在儿子的婚礼上非常尴尬,由于面部肌肉僵硬的原因,使得她家有喜事也笑不出来,十分难堪。而这一切的改变,都缘于她在当地的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进行的微雕整形,“感觉笑都吃力的,而且眼皮抬上去也吃力,就有点呆一样的那个(感觉),到儿子结婚的时候,确实那个脸有点尴尬的。人家客人都说,她怎么今天儿子结婚一点不开心,那个脸一直板着,一点不能笑,笑出来那个脸比哭还难看,很尴尬的。 ”

  进行微雕整形差点变成了面瘫,愤怒的王女士分别向公安和卫生监督部门的执法人员举报了相关情况。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家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位于常州彩虹城的一个普通住宅里。其网站上宣称,他们那的专家拥有美容大赛裁判、国际美雕专家以及微创主任医师等头衔。既然有大牌的专家坐镇,为什么消费者在进行微雕整形后却几乎面瘫呢?为了解开这一疑团,执法人员对这家会所展开了调查。

  黑心“专家” 为顾客负责,韩国进修大半个月

  走进这家会所,老板周某就开始热情地介绍自己。她声称由于她自己曾经在四家有名的韩国大医院进修过,因此来这儿的顾客都喊她周老师,“既然要做这个项目,我也要把这个项目做精,做好一点,然后对顾客负责任一点,不管是安全度还是效果,对客人要负责任,所以我到韩国去进修的。 ”

  执法人员询问“去韩国什么地方进修的? ”“我去韩国基本上一些大医院我都去了。 ”周某说。

  在这家会所的醒目位置,摆放着周老师和一些据称是韩国著名整形医生的合影,还有一些韩国医院的结业证书。看起来,这位周老师的进修过程显得很正规,可是,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她自己却露出了破绽。

  执法人员:“这四家医院进修了有多长时间? ”

  周某:“我在那边进修了有大半个月吧,半个月的时间。 ”

  执法人员:“大半个月在四家医院进修? ”

  周某:“嗯。 ”

  突击检查 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卫生许可证

  仅仅花了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在四家韩国医院整形美容学科的进修,这位周老师到底在韩国进修了什么?很让人怀疑。在随后的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又接到了十几个消费者针对这家抗衰老会所的投诉,所有的投诉都指向了那位周老师。

  常州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干警和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联手,对那家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并没有看到工商营业执照,也没有看到卫生许可证以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而这位周老师没有任何证照就开业进行医疗美容,涉嫌非法行医。不仅如此,执法人员在现场还发现,注射用针剂就随意地放在工作台上。

  现场发现 同种针剂颜色深浅都不一样

  在工作台面上,执法人员查到了三类产品,上面都标的是英文字母,然后每种产品,像白瓶盖的有63瓶,蓝瓶盖的有20瓶,还有紫瓶盖的有22瓶。

  据了解,由于注射整形使用的针剂产品大多属于生物制剂,因此,一般正规的产品在外包装上都会标明适合储藏和运输的温度。

  执法人员注意到:那些在会所现场查获的针剂,只有一些英文标识,没有任何中文说明。仅凭外观观察,执法人员就发现了很多质量方面的疑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三科科长陈纪龙介绍说,在会所发现的针剂产品,封口都不严密很松动。一般情况下,像这样的制品,都是要求很正规,很严密的。还有,这些产品包括标贴标签和封口,都不是很正规的,一个产品颜色的深浅都不一样。所以我们怀疑,它有造假的嫌疑。

  答案揭晓

  所使用的针剂产品都是假货

  通过对英文标识的翻译和比对以及主管部门的鉴定,执法人员发现在那家会所使用的针剂产品都是假货。

  常州公安局治安支队侦查员万利敏表示:那家会所使用的针剂产品主要有三种,第一是干细胞再生肽,第二是肉毒素,第三是一种叫做欣诺的产品。经后来药品管理部门鉴定,肉毒素属于假药,干细胞再生肽和欣诺,经质量监督部门认定下来,属于假冒伪劣商品。

  据了解,尽管肉毒素是经我国药监部门批准用于除皱、瘦脸的医疗美容制剂,但对其产地、质量、剂量等有严格的规定,这家会所使用的假肉毒素,不仅质量上可能存在纯度不纯的问题,还可能因为剂量不准确导致注射后发生肌肉僵化,甚至导致面瘫。同时,由于我国根本没有批准过任何干细胞制剂用于临床,因此像干细胞再生肽这类产品纯属生造概念,里面药物的成分完全不得而知,风险巨大。而那种叫做欣诺的产品,在国内尚属首次发现,执法人员通过网络查询发现,这种产品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有可能引发疫病。

  消费黑幕

  五百多进货,最少一万二卖出

  根据会所里面的进货单据,执法人员将调查目标锁定在了广州一家名为新聚康的公司,最终在一个潮湿、阴暗的仓库里,找到了欣诺的生产加工窝点。

  在找到了假冒产品的来源之后,执法人员对那位周老师的住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的宣传资料显示:那些在地下窝点里包装生产出来的来历不明的产品,在周老师这个抗衰老会所以最低12800元,最高38000元的价格被打进了爱美者的身体里。而事实上,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这些产品的进货价非常低,“进来的时候 (价格)有五百多、有八百多的。我们一般的收费的话,普通型的话是一万两千八一个部位。 ”

  常州公安局红梅派出所所长印涛介绍说,周某直接到二级美容院去讲,我掌握技术,你们只负责介绍,来了之后呢,我们手术成功了,这个介绍成功交易一对,我周某跟你们五五分成。

  处理

  周某已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在高额利益的驱动下,常州周边近30家美容院的老板成了周某所在的这家会所的业务员。由于返利的折扣高达50%,一时间,这里生意异常火爆。短短四个月,这家会所仅通过刷卡的收入就高达四百多万。

  “她通过照片这种很容易、很方便取得的一些照片和证书,来巧妙地包装自己。另外一个呢,产品的外包装都很漂亮,很精致,向她的客户推销这些产品的时候,接受程度就比较快,比较容易。 ”印涛说。

  办案人员对这家抗衰老会所采取了执法行动,目前,周某等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行医、生产销售假药和假冒伪劣商品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被移送检察院起诉。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