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北跨年晚会再爆重料 吉克隽逸确定跨刀加盟

2012年12月10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加盟湖北卫视跨年
吉克隽逸加盟湖北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吉克隽逸与湖北卫视签订的跨年商演合同被媒体曝出,随后湖北卫视跨年组发出声明,证实吉克隽逸确已加盟湖北卫视“2013年新年环球狂欢夜”。据悉,这是自“哈林”庾澄庆加盟湖北卫视并担纲中方领队后,又一“好声音”奔赴湖北跨年。而据湖北卫视方面透露,后续他们也将陆续公布更多“超重量级”的加盟大腕。

  吉克隽逸取代吴莫愁加盟湖北卫视跨年晚会

  首次参战跨年的湖北卫视,日前商演合同被曝光。令网友颇为惊讶的是,这位紧随导师哈林而来的“好声音”是刘欢组的学员吉克隽逸,而非哈林爱徒吴莫愁。爆料者称,吉克隽逸放弃浙江卫视转而加盟湖北卫视,是未因“好声音”而与浙江卫视签约,如今遭到分级排座的“轻视”。对此,湖北卫视跨年组作出回应,称该则吉克隽逸的商演合同系伪造,但跨年组确实已经与吉克隽逸方面签订了跨年演出的合同。吉克隽逸是“狂欢夜”中方队长庾澄庆钦点的实力唱将,湖北卫视跨年组承诺将给予吉克隽逸充分施展的舞台。

  庾澄庆钦点吉克隽逸“好声音”再续未了缘

  早在“好声音”盲选阶段,黑妞吉克隽逸即以一首《I Feel Good》,点燃包括哈林在内的四位导师的争夺战。哈林当场激动“Jesus!Jesus!”, 高居双臂卖萌大喊“选我选我选我”,最终吉克隽逸还是选择了导师中的学院派刘欢,令哈林扼腕不已。尽管在其后“好声音”的总决赛上,吉克隽逸败给哈林爱徒吴莫愁,屈居季军,却仍是不少网友心中的无冕之王。此次湖北卫视跨年,吉克隽逸成为国内“最强领队”庾澄庆钦点的第一人,二人将在国际的舞台上延续“好声 音”时未竟的“情缘”。

  吉克隽逸势头猛涨身价直逼国内一线艺人

  “好声音”的比赛尘埃落定,吉克隽逸的势头却始终强劲,先后被爆出身价直逼国内一线艺人、在有着“国际范”之称的范爷的电影《二次曝光》中演唱了主题曲。其后又有国际团队助阵打造个人全新EP。湖北卫视跨年组称,吉克隽逸的国际范儿与此次跨年环球狂欢夜的主题高度契合,她与领队庾澄庆的全新搭配方式也将精彩异常。对于会不会邀请哈林爱徒吴莫愁,湖北卫视暂不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