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燕双鹰归来 《孤岛飞鹰》即将登陆贵州卫视

2012年12月10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孤岛飞鹰》海报
《孤岛飞鹰》海报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起,抗日谍战大剧《孤岛飞鹰》将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再掀新一轮的谍战剧高潮。该剧由曾执导过《神断狄仁杰》、《猎鹰1949》、《飞虎神鹰》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剧中汇集了张子健、梁冠华、曲珊珊、刘亚津、苑冉等众多实力演员。实力创作团队再次强强联手,打造谍战大剧《孤岛飞鹰》,携手为大家讲述英雄燕双鹰抗日救国的传奇故事。

  钱雁秋导演直言《孤岛飞鹰》延续了《飞虎神鹰》等剧的拍摄风格,不仅悬疑戏份让人揪心,同时还加入了大量酣畅淋漓的武打戏份,会让喜爱动作戏与悬疑剧的观众大饱眼福。

  燕双鹰归来 《孤岛飞鹰》打造经典新硬汉

  《孤岛飞鹰》讲述了在1938年的上海,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同 “猎鹰暗杀队”队员为保护太平天国宝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在护宝人严钧瑶的配合下,与擅长易容术的日本忍者、李世群等76号的汪伪特务和国民党贪官展开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战斗。天皇特使诈死,黄金得而复失,军统上海区长叛变……燕双鹰等人几经生死,最终战胜敌人,使宝藏顺利回到人民手中,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保存了实力。

  《孤岛飞鹰》作为“英雄”系列第四部,《孤岛飞鹰》继承了钱雁秋导演动作戏一贯的高水准:精彩的枪战、谜题重重的案情设计、酣畅淋漓的打戏,干净利落、构思奇巧。尤其是真实、刺激的打戏部分,比起以往只悬疑、干动嘴的谍战剧,更能吸引观众的兴趣,打破了文戏当道的沉闷。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凭借如鹰般敏捷的身手,历经一场场惊险万分的战斗,最终保护了天国宝藏。导演钱雁秋称:像燕双鹰这样的英雄,越往深处挖掘,就越会发现他身上蕴藏着无尽的内容,他希望能把“燕双鹰”打造成一个深入人心的电视剧品牌。

  张子健再塑传奇英雄燕双鹰

  《猎鹰1949》和《飞虎神鹰》的热播使 “燕双鹰”三个字让人耳熟能详,“燕双鹰”也成功晋升为智慧与勇武的化身。从《神断狄仁杰》里的千牛卫大将军李元芳,到《飞虎神鹰》里卧底英豪燕双鹰,张子健的几部大戏,塑造的都是勇敢机智、武艺超群、有勇有谋的英雄大侠角色,张子健的这种屏幕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在《孤岛飞鹰》中,张子健延续了他的英雄硬汉本色:一如既往的黑色风衣,硬朗帅气的外形,沉着干练、运筹帷幄的思维,超乎常人的谋略,使得“燕双鹰”这个角色更加英气逼人。

  而作为一部谍战大剧,惊险、悬疑、刺激等带动观众情绪的剧情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用智慧、计谋、胆量一次又一次粉碎了敌人的阴谋,惊险刺激诱人的剧情结合动感极强的画面,会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享受。张子健表示,燕双鹰是个十分坚持的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身处怎样的逆境,他都会克服一切阻碍,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就是燕双鹰,这就是燕双鹰系列的《孤岛飞鹰》,这就是观众喜爱燕双鹰的关键所在。

  与钱雁秋导演合作多年,拍摄《孤岛飞鹰》时,张子健将追求完美的风格延续到底。他不但对自己的角色提出诸多想法,更是严格要求剧组的方方面面。为了呈现更好的作品,他把自己从一个毫无武功功底的人,变成了一代儒侠。也正因为这样,《孤岛飞鹰》中,燕双鹰的勇猛无畏、技能超群、机智果敢更是表露无疑。

  梁冠华变身上海市长,继续挑战反派角色

  从《飞虎神鹰》中的杜马,到《孤岛飞鹰》中的章啸天,梁冠华连续出演了两个大反派角色。在《孤岛飞鹰》这部剧中,梁冠华完美的塑造了上海市市长章啸天这个反派角色。不同于《飞虎神鹰》中的武打戏份,《孤岛飞鹰》中梁冠华只需要玩计谋、耍心机,动动嘴皮子就好。梁冠华笑言:“演反派很容易让人过足戏瘾,我可以尽情的发挥,演的越坏越好。并且,这次导演给了我很大的福利,不再需要闪展腾挪,大打出手,这也着实让人轻松不少。”作为燕双鹰解开天国宝藏谜底的关键人物,梁冠华把这个阴险狡诈、笑里藏刀的伪市长刻画的入木三分,为全剧添色不少。

  曲栅栅、苑冉同台飙戏 剧中甘当绿叶

  曲栅栅在《孤岛飞鹰》中饰演严韵瑶,她一方面是开纳路图书馆的女管理员,另一方面是永王后裔。她的责任就是守护好太平天国留下的那笔宝藏,她被燕双鹰的爱国精神所感染,在遭受严刑苦打的时候都没有出卖燕双鹰。最后,帮助燕双鹰成功获得了天国宝藏。曲栅栅凭借娴熟演技,演绎出一位温婉女性内在的大义凛然。曲栅栅称:“这次塑造的角色可谓是本色出演,严韵瑶外表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坚强。在这样一部硬汉戏中,我希望自己能尽职尽责的塑造好这个角色。”

  苑冉出演的章月欣是市长章啸天的女儿,她的另一重身份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配合燕双鹰的行动,几次置生死于不顾,与敌人积极展开斡旋。在那个年代,章月欣是众多共产党员的一个缩影。苑冉介绍“章月欣是个正义勇敢又不失温柔的人,她充满智慧,是个新时代的女性,她会为了民族解放努力奉献终身。”曲栅栅、苑冉等人的的精彩演绎为这部谍战剧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让这部民族抗日画卷更为丰满感人。

  刘亚津不改搞笑本色,塑造武功高手

  著名演员刘亚津这次在《孤岛飞鹰》中饰演了“猎鹰暗杀队”队员林小江,作为燕双鹰的得力助手,林小江同样身手敏捷,出手不凡。刘亚津的出演为本剧添了娱乐搞笑的成份,尤其是他与剧中另一角色郑雅姝的插科打诨、嬉笑怒骂,为该剧又增添了一抹亮色。刘亚津称:“林小江作为一个小人物,应该有小人物的精彩之处,燕双鹰硬汉形象在我们这样的小人物的衬托下会显得更加完美。”

  豪情壮志誓死卫国

  拍摄“英雄”系列,从设备到团队,从灯光到美工,钱雁秋导演都对摄制团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孤岛飞鹰》也不例外。剧中的众多精彩打斗场面,导演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拍摄,力求呈献给观众最震撼视觉的视觉感受。

  上海滩风云再起,在剧中会找到属于那个年代的慷慨激昂的记忆。不管是燕双鹰的侠肝义胆还是邓文昌的油头滑面,不论是章月欣的巾帼柔情还是严韵瑶的深明大义,这都是中国抗日战争的影像。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正是因为这群为中国的解放燃烧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爱国志士,是他们的不断奋斗努力才换得了最终的胜利。

  无数的抗日英雄,无数爱国志士的奋勇抗战,这正是燕双鹰系列的《孤岛飞鹰》。尽数风流人物英雄傲然,还看孤岛飞鹰铁血男儿。英雄归来,再战上海滩;《孤岛飞鹰》12月12日起贵州卫视每晚19:30,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