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揭晓《刺杀本-拉登》获大奖

2012年12月10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刺杀本-拉登》
叶德娴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美国波士顿影评人协会(Boston Society of Film),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进行了决选名单的投票,反恐惊悚片《刺杀本-拉登》再次成为影评人盛赞的焦点,一举摘取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三项大奖。这也是《刺杀本-拉登》继大受纽约影评人协会、国家评论会奖的褒奖之后,又一次受到地方影评人的肯定。在这份名单中,被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无情忽视的《林肯》也风头强劲,摘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电影剧本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最佳女配角奖相当“敬老”,《爱》中的艾曼纽-丽娃摘取了影后桂冠,而中国香港女演员叶德娴,则凭借她的威尼斯封后作《桃姐》,获得最佳女主角的亚军,令人相当惊喜。最佳外语片则授予迈克尔-哈内克的《爱》。

  美国波士顿影评人协会成立于1981年,该协会由波士顿和马萨诸塞州的出版业影评人组成。从奥斯卡的命中率来看,波士顿影评人的口味比较偏门,最近十年曾把最佳影片颁发给《穆赫兰道》、《几乎成名》、《杯酒人生》、《钢琴家》、《神秘河》等,2007年的影帝还在丹尼尔-戴-刘易斯压倒优势的情况下,颁给了《暗夜出发》的弗兰克-朗格拉,他甚至连奥斯卡提名都未获得;2008年在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奖上,还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双黄蛋现象。2010年的最佳影片得主《社交网络》最后也没有在奥斯卡上得到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去年除了《艺术家》与奥斯卡最佳影片吻合外,其他重要奖项全部落空。

  2012年美国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

  (第二名: 《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 /《爱》Amour并列)

  最佳导演: 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 《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

  (第二名: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 《大师》 The Master)

  最佳男主角: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 《林肯》Lincoln

  (第二名: 丹尼斯-拉维特Denis Lavant, 《神圣车行》Holy Motors)

  最佳女主角: 艾曼纽-丽娃Emmanuelle Riva,《爱》Amour

  (第二名: 叶德娴, 《桃姐》A Simple Life)

  最佳女配角: 莎丽-费尔德Sally Field, 《林肯》Lincoln

  (第二名: 艾玛-沃森Emma Watson, 《壁花少年》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最佳男配角: 伊扎-米勒Ezra Miller, 《壁花少年》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第二名: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f Waltz, 《被解放的迪亚哥》Django Unchained)

  最佳电影剧本:《林肯》Lincoln

  (第二名:《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

  最佳摄影:《大师》 The Master

  (第二名:《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n/《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并列)

  最佳剪辑:《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

  (第二名:《逃离德黑兰》Argo)

  最佳音乐:《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

  (第二名:《被解放的迪亚哥》Django Unchained)

  最佳处女作导演: 大卫-法兰斯David France, 《瘟疫生存指南》How to Survive a Plague

  (第二名:贝斯-泽特林Benh Zeitlin for 《南国野兽》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最佳纪录片:《瘟疫生存指南》 How to Survive a Plague

  (第二名: 《凡尔赛宫的女王》Queen of Versailles)

  最佳动画片: 《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

  (第二名:《通灵男孩诺曼》ParaNorman)

  最佳外语片: 《爱》Amour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