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跨年新明星公布 天团EXO-M让韩流更猛

2012年12月10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exo-m齐心协力
exo-m齐心协力


  搜狐娱乐讯 在公布第一批跨年明星阵容后,昨日江苏卫视又公布了新一组的跨年明星,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人气中国组合EXO-M确认加盟,加上早先公布的SJ-M、金贤重、boyfriend的超豪华明星阵容,江苏跨年此次已拿下当下人气最火爆的韩流组合。据悉,以此特有的韩流阵容为依托,今年江苏跨年将以此特点设立单独环节,与舞台中的四块“零距离”摇滚区相呼应,有望将演唱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韩流又添新势力EXO-M确认加盟江苏跨年

  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中国组合EXO被誉为2012年人气上升最快的组合之一,EXO的组合名称来自于单词EXOPLANET,是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的意思,象征他们是从未知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整个队伍分为专攻中国地区的EXO-M和专攻韩国的EXO-K两支队伍。江苏卫视公布的新一批跨年明星阵容正是EXO-M这支在中国分队,成员包括吴亦凡、金珉硕、鹿晗、张艺兴、金钟大、黄子韬六人。对于此次与江苏卫视的合作,EXO-M的队长吴亦凡表示:“特别感谢江苏卫视给了他们这次机会,因为很久都没有在中国过元旦了。”另外他还特别强调自己的母亲是地道的南京人,这次在南京跨年更是一种缘分。

  虽然EXO-M组合是一支2012年诞生的全新队伍,但刚出道就展露锋芒出道以来拿奖拿到手软,刚刚出道5个月就在9月拿到《音乐风云榜》颁发的“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后,随后在近期战火亚洲音乐盛典中与王力宏,PSY,SJ等明星同台,并获得的“最佳新人组合”这一亚洲级别大奖,再次证明这支明星队伍在亚洲地区超强人气。此次EXO-M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亮相,也是他们在中国首次跨年秀。

  励志组合EXO-M 揭秘人气由来

  对于不少年轻歌迷来说,EXO-M组合一定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重庆也因为有了这组明星的到来沸腾了不少,机场和明星下榻酒店随处可见热情的歌迷粉丝,粉丝中既有90后也有80后。面对如此多喜爱自己的粉丝,身为90后的EXO-M表示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够理性追星,在喜爱自己音乐的同时呼吁歌迷“千万不要忘记家人、工作、学习,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带给大家快乐。”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歌迷的认可,EXO-M介绍了自己成功的秘诀,作为一个音乐团体,他们十分看重自身的努力和团结。队长吴亦凡回忆起说EXO-M的成员一直都很努力,学习方面特别刻苦,“团队组建起来的时候,第一个要克服的就是语言关,因为队伍里面除了四个来自中国的成员外还有两个韩国成员,中国成员要学习韩语,韩国成员学习中文。”并不会以哪边的成员为主,只用一种语言沟通。EXO-M成员张艺兴(LAY)则介绍了团队在韩国的培训计划,“我们在韩国的时候会有各种课程,保证每天都有两到三节课。”谈到成员之间的关系,EXO-M成员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我们平时都住在一起,大家都很能招呼对方,但是比较会照顾其他人的其实是两个韩国成员。”

  江苏跨年聚齐四股韩流

  本届江苏跨年除了王力宏、罗志祥、林忆莲、萧亚轩、莫文蔚等诸多港台明星外,邀请到的韩国明星和组合也不少,加上目前新确认加盟的EXO-M共有4股强大韩流将在江苏跨年聚合——EXO-M,SJ-M,boyfriend三个组合和亚洲人气天王金贤重。今年江苏跨年韩国明星阵容绝对不容小觑,可谓是省级卫视开办跨年演唱会以来韩国组合最为豪华的一次跨年。

  这么多韩国明星亮相江苏跨年,EXO-M表示很意外很有亲切感,但也很有压力,希望通过这次和前辈SJ-M还有金贤重同台的机会一较高下切磋功力。而被问及今年跨年要类似王力宏这样的港台明星同台的问题,EXO-M更诚恳的说“自己是从小听他们的歌长大的,在舞台上会证明自己的努力,是一个合格的团体。”

  对于此次江苏跨年将表演的节目,EXO-M的成员们表示目前必须保密,“不过一定要给带来一场大家都喜欢的节目,把江苏跨年打造成一个有惊喜的舞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四组韩国人气艺人同台,江苏卫视表示针对今年的“韩流”特色将单独设计特别的环节,有可能采取“扎堆”接连演唱的方式引爆全场高点,也有可能打散到不同篇章里面让整场演唱会没有“尿点”,同时不排除增加多个现场互动让“摇滚区”歌迷真正HIGH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