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叔来华成悬疑 穆大叔要到功夫盛典来“踢馆”

2012年12月10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穆斯里穆
穆斯里穆


  搜狐娱乐讯 年终岁末,各大卫视打响了“跨年晚会”的收视战,眼下风头正劲的“鸟叔”成了各大卫视争抢的香饽饽,因为鸟叔,各卫视进入了“拼叔”时代。为了收视率,多家卫视都在爆出自己的“拼叔计划”,力邀鸟叔上今年的跨年晚会。但一方面鸟叔能不能来迟迟没有回音,一方面也有网友质疑卫视借用鸟叔的名头炒作晚会,鸟叔来中国真有点悬,但“穆叔”是的确要来了!

  沙皇穆斯里姆驾到,中国功夫能否颠覆沙皇统治

  据悉,河南卫视金牌栏目《武林风》将独辟蹊径在元旦跨年夜举办“全球功夫盛典”节目,在多数卫视都歌舞升平以晚会形式跨年,河南卫视却大走另类风,别开生面的打造“功夫跨年”,力邀欧美亚非四大洲搏击顶级高手来中国对决,世界搏击界最著名的散打冠军“沙皇”穆斯里穆“穆叔”就在受邀之列。

  说起穆斯里穆,就不能不提他那个在世界搏击界令闻者丧胆的名字“沙皇”,从05年至今,“沙皇”穆叔在搏击界横扫世界,所向披靡,“出手就死,不出手就等死”是搏击界送给穆斯里穆对手们的忠告。除了欧洲锦标赛冠军、散打世界杯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等多个冠军头衔外,穆叔还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御用贴身保镖,同时也是普京的陪练。沙皇穆叔曾在2006年来华,一人挑落当时中国四大高手,并在获胜后狂言,即使是功夫之王李小龙再世,也要把他再打回坟墓,沙皇的狂妄一时让华人气愤填膺,但那时中国选手确实无法与沙皇匹敌,此次穆叔选择跨年之夜再度来中国“踢馆”,自然想着世袭连庄,再创当年的彪炳战绩。所以此次穆叔的到来在中国武术界的轰动性不亚于“鸟叔来华”,中国武术圈人士纷纷表示,此次中国选手一定要把沙皇打回坟墓,让中国功夫扬眉吐气。但中国功夫选手有谁能颠覆沙皇的绝对统治,却存很大悬疑,穆斯里穆今年29岁,正处于巅峰鼎盛时期,挑战难度极为艰巨,挑战未果,真有可能让中国功夫界再添新伤疤。

  四大洲高手云集,残酷八人战赛制大考中国功夫

  除此之外,与穆叔同来的还有亚洲、非洲、美洲、欧洲四大洲的世界级现役拳王、金腰带拥有者。这次“武林盛况”,堪比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中的“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高手当前,一时间“中国选手何人应战”、“中国功夫能不能赢”也成为网友和中国武术界担忧的焦点。

  据悉,除了穆叔已经确定来华之外,四大洲的其它高手究竟还有什么样的狠角色将登上“全球功夫盛典”,河南卫视尚在保密之中,但据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有合作的武术界人士透露:“这次全球功夫盛典只能用四个字‘顶级配置’来形容覆盖四大洲的现役世界级冠军,来自K1、MMA等多个顶级赛事的金腰带获得者,囊括泰拳、散打、拳击、跆拳道、巴西柔术等多个种类,选手不仅是当打之年,也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此外为与国际接轨,就连裁判都是来自UFC的世界顶级裁判。

  同时,本次全球功夫盛典将首次采用当下世界搏击最流行、最残酷、最劲爆的八人赛制,八人对决,要想夺冠,就要一晚连打三场比赛,这也是本次比赛最具看点的元素之一,这为中国功夫捍卫荣耀添加了难度,此前中国选手鲜少参加类似的比赛,并且体能也是中国选手与欧美职业选手相比最大的劣势。

  据悉,这场功夫盛宴不仅会通过河南卫视在元旦夜跨年全球直播,同时也将比赛地点也落在了北京而不是河南,以打造2013跨年之夜,四大洲高手决战京城之巅的景象,中国功夫与世界顶级搏击的一较长短,中国选手能否捍卫功夫荣耀,将是2012的最后一个谜团。

  穆斯里穆相关资料

  塞利霍夫•穆斯里穆,1984年6月出生在原苏联(现在的俄罗斯联邦境内)达吉斯坦共和国马哈奇卡拉红军城。10岁起于“五角星”武术学校,跟随马卡马耶夫•古辛•以撒格托维奇教练学习武术散打。自今习武15年,曾获得2004年欧洲锦标赛冠军、2005年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80KG冠军、2006年第三届散打世界杯80KG冠军、2006年江中杯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KFK超霸王中王获得者、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2009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亚军。

  除了这些在搏击界取的成绩外,穆斯里穆还是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的御用的贴身保镖而取的了许多军士头衔,同时也是普京的得力陪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