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首映好评如潮笑声不断 徐峥或将拍续集

2012年12月10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泰囧》首映好评如潮笑声不断 徐峥或将拍续集]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 李楠/视频)喜剧贺岁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泰囧》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峥携主创王宝强、黄渤、陶虹出席。此前看片会上,《泰囧》便受到媒体热烈称赞,昨天首映礼上举行的千人观影,全场大笑不断,演员张静初更是“笑出了泪”。导演徐峥表示,如果有好的创意,还会和黄渤、王宝强一起拍摄续集。

  看片:全场笑声不断 陈思成张静初赞其笑中带泪

  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以黑马之姿获得4000万票房成绩,片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了不少观众。如今在新片《泰囧》中,徐峥和王宝强在泰国再次相遇,二人在旅途中依旧囧事一箩筐,加上黄渤饰演的严肃黑衣男半路杀出,笑料顿时倍增。如此密集的笑料,也让现场观众中爆笑连连,在影片结束时,更是报以长时间的掌声。

  张静初看后表示眼圈红红,“笑得流泪,哭得也流泪。片子里不仅有好玩的笑料,也很温情。如果有下一部,当然希望自己也可以参与进来。”张静初说道。

  陈思成则认为《泰囧》特别适合贺岁档,大家可以快快乐乐地看,而且难得的是这部影片最后还有让人感动的情节点。

  徐峥:真正的表扬还没开始,或将拍续集

  对于好友张静初和陈思成的高度评价,徐峥很是得意,采访中他表示,“我觉得真正的表扬还没开始,还是有很多观众没有看到片子。但听到很多口碑和好评,我挺高兴的。我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这种好评是发自内心的,本来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观众满意。”

  徐峥还透露,这次无论是前期编剧、演员阵容、拍摄制作还是宣传营销都是有计划有步骤的,“片子里几乎每分钟都有一个笑点,这些都是经过计算的。而且我还加了一些温情的东西,希望观众不仅是笑了,也会感动到哭。”

  面对首映礼上观众强烈的拍续集要求,徐峥表示,如果有好的创意,自然会和王宝强,黄渤再次合拍续集。

  链接

  黄渤:我的戏少了点儿

  两年前的《人在囧途》打造了徐峥+王宝强的囧途模式,这次《泰囧》中新加入黄渤,徐峥将三人称作“囧神组合”,“这就是一个经典的喜剧模式,一个聪明人,一个傻子,和一个疯子。”而戏中黄渤就是饰演一个疯子,将徐峥和王宝强二人“赶尽杀绝”。首映礼上黄渤“撒起娇”,抱怨自己戏份太少了。

  黄渤说,“这是徐峥导演的处女作,对于这个片子的喜剧点,我丝毫不担心,第一次能看到徐峥自己导完这样一个片子,让我们丝毫看不出来生疏和第一次导演的青涩,而且里面也有一点点小伤感。这次我也毫不避讳地说,它也有很大的问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的戏份太少了。”

  王宝强:范冰冰手感特别好

  除了“囧神组合”,片子里最大的惊喜当属片尾王宝强心中女神范冰冰的出现。而她和王宝强之间也有大量对手戏,具体是什么,记者这里就不剧透了,搜狐娱乐温馨提示,结尾有彩蛋喔。

  采访中王宝强“得意”地谈起跟范冰冰的合作,“我觉得我挺幸运的,做了全中国男人想做的事儿。跟范冰冰拍戏,我虽然有些激动,但一点都不紧张,她手感挺好的

>>>>>>>>其它娱乐热点

日本嘈杂疯狂情色俱乐部 被尊崇的娱乐消遣

冯小刚隐秘豪宅内部曝光 装修典雅精致有品位

卫视跨年“七年之痒”:疯狂烧钱时代终结

麻辣对话苍井空:目前还单身 不懂“德艺双馨”

莫言被问“你幸福吗” 幽默反问:你是央视的吗

最牛影评人月入6万元 网友:影评人是个好职业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