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曝终极预告 三大囧神上演夺命狂奔

2012年12月10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年度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年12月12日爆笑登陆全国。徐峥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携手王宝强、黄渤,踏上泰国囧途,开启一段糟心的传奇旅程。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大片,《泰囧》自宣传以来就一直备受影迷和市场关注。特别是近期的小范围超前点映,各路好评赞叹纷至沓来,影片口碑爆棚,甚至被称为“新国民喜剧”。近日,出品方继多支反响强烈的爆笑预告片之后,终于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呈现出更丰富的内容、更密集的笑点、更激烈的人物矛盾,《泰囧》公映终于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徐峥黄渤“谍影重重” 三角关系扑朔迷离

  预告片从一场“婚变”开始。西装革履精英范儿的徐峥和黄渤,随即开始了互相算计、一路追踪的囧途。二人斗智斗勇,高科技追踪器都用上了,“我走到哪他跟到哪”“他就是机场那个特务”,二人仿佛上演了一场悲催版的“谍影重重”。陶虹提离婚,黄渤放弃蜜月一路追踪,原因是什么?这一切在徐峥向王宝强的“忏悔”中貌似得到了答案:“我给他戴了绿帽子”。随后宝强一如往常的“衰神”形象,使得二人关系雪上加霜。“是你老婆先勾引他的”“孩子到底是谁的”,三人关系扑朔迷离。徐峥、王宝强和黄渤,一路奔跑一路遇险,真的只为“私人恩怨”?三人到底谁是“小三”?“囧途”原来都是一顶“绿帽子”引发的“血案”?

  徐峥被殴很受伤 宝强秀功夫很过瘾

  “人在旅途,相互帮助,就像一对组合。”徐峥和王宝强握手后一同踏上了旅途,希望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白天黑夜,各种交通工具,可谓是“相依为命”。可明明从“和谐”开始的故事,到最后却以徐峥狠狠被殴结束。《泰囧》是徐峥作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虽然发布会上王宝强和黄渤一直抱怨徐导“以公徇私”,把自己扮成了“高富帅”。但是预告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导演可谓是非常敬业,承担了吃苦被殴的大部分任务。特别是宝强利用自己的“武打”功底,一个大巴掌,一个高抬腿,徐峥就一头重重砸倒在河中。宝强秀功夫真是秀过瘾了,可是徐峥一路受虐遍体鳞伤,精神几近崩溃边缘。泰国囧途一路风雨,难怪徐峥一直称其为“西游记”,仿佛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

  囧神上演夺命狂奔 心灵之旅殊途同归

  囧神三人,跋山涉水一路囧途,争执不断困难重重。内部矛盾已然很严重了,外部却没放弃对他们的施压。本是寻找神秘的“老周”神秘的“庙”,却不想惹上了什么势力,被追被围一路狂奔。徐峥命悬一线奔跑仍带“高富帅”的气质;王宝强可就对形象不管不顾,无论表情多狰狞,逃命最重要;黄渤的奔跑深深打上了“腹黑男”的印记,导演徐峥更是因此一直赞叹黄渤的角色表现力。旅途一路风景如画,碧草青山、小桥流水,三人却无心留恋美景,一路飞车追逐打斗,好不热闹。导演徐峥希望观众看完这段窘迫的旅途故事后,大笑之余能有些许感动。也许正如预告片中所言,陌生的两个人,最终能够在旅程中获得心灵的净化,殊途同归。

  作为一个新人导演,徐峥在接受采访时,一直不断的强调:“因为我是话剧出身,话剧可以很直观的感受观众的反应,我希望我的电影也可以充分考虑观众的观影感受,笑点、休息、高潮、泪点都是按照观众的感受设置的。我希望观众看这个电影看得是舒服的。” 12月12日,徐峥导演诚意之作《人再囧途之泰囧》,一部不仅仅只有爆笑的喜剧电影,一部与当下时代有交流的喜剧电影,将率先引爆贺岁档,释放您一整年的压力,让您一次笑个痛快。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