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哥预言TVB台庆结果 钦点黎耀祥胡杏儿称帝后

2012年12月10日08:10
原标题 [ ]
黎耀祥(资料图)
黎耀祥(资料图)

胡杏儿(资料图)
胡杏儿(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无线电视出身的周润发(发哥),虽然已投入电影界但他仍会抽空欣赏电视剧。无线台庆颁奖礼举行在即,发哥日前出席活动,坦言有留意应届视帝视后之争,他表示视帝看好黎耀祥,视后则看好胡杏儿和杨怡,他表示有留意杨怡在《名媛望族》的被姦戏,笑言她的被姦戏比徐子珊在《雷霆扫毒》中要多一些。

  赞杨怡被姦戏胜徐子珊

  发哥一向热捧无线剧,谈及今年心目中的视帝视后,他说:“大热是黎耀祥和胡杏儿、杨怡,杨怡后期我看得较多,徐子珊则到大结局才看,她吸毒演得挺好。”发哥还承认有看徐子珊被强姦的一幕戏,他笑说:“好少(短)而已,杨怡被强姦长一点,又有咬唇。”不过发哥就觉得剧中咬杨怡唇的刘松仁封视帝胜算不大,他说:“他不是无线亲生仔嘛。”

  发哥认为最佳男配角奖是古明华、陈国邦之争,两人分别凭借《巴不得妈妈》苏基和《大太监》彭三顺入围,他说:“演艺学院斗演艺学院,女配角则看好江美仪。”之后他还不忘问江美仪是不是无线的亲生女。

  胡杏儿跟得奖一样开心

  去年已经获封无线视后的胡杏儿今年继续有份角逐,她坦言有点紧张,因为觉得“一人一票”的票选方式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我有信心,但没有去年那么紧张。”胡杏儿分析自己入围的电视剧(《怒火街头2》)是续集,不占优势:“我会投票给自己,如果不能,我就投票给杨怡。”但提到发哥看好她,身为发哥粉丝的胡杏儿即兴奋大叫,反问自己是不是在发梦:“真的吗?他有没有搞错了我和杨怡呀?他投我一票,跟得奖一样开心,我真是受宠若惊,我会继续努力,多谢他。”

  “估”神战绩

  周润发经常为无线台庆颁奖礼作赛前预测,纵观这几年的表现,其中奖率超过50%,但不管颁奖结果有没有如他所愿,能被发哥“钦点”的演员,就算最终没有获奖也值得高兴。

  2005年 全中

  当年无线台庆颁奖礼视帝视后竞争激烈,周润发热捧《阿旺新传》的郭晋安及《我的野蛮奶奶》的汪明荃勇夺视帝视后,最后两人均成功称帝封后!

  2008年 中视帝

  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叫好叫座,周润发看好夏雨夺视帝,同剧的李司棋封后,最后夏雨成功一偿夙愿,视后则落入米雪手中。

  2010年 中视后

  无线台庆获奖热门当属《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但发哥“反高潮”力捧老友及金像影帝郑则士凭《情越双白线》问鼎视帝,而非大热“刘醒”黎耀祥,视后则看好邓萃雯和《公主嫁到》的佘诗曼,最后,黎耀祥和邓萃雯连庄视帝视后。【来源:信息时报】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