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红艺人生存现状公开 好声音非签约学员身价低

2012年12月10日07:15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当红艺人生存现状公开 好声音非签约学员身价低]
“好声音”非签约学员结联盟
“好声音”非签约学员结联盟

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M压力大
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M压力大


  重庆商报讯 你是否想知道,在明星光环的背后,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史?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先跟着前晚回渝在北滨路千极KTV举行了生日会的“好声音”学员山野,来了解下“好声音”非签约学员的生存现状,然后再跟着昨日来渝的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M的6位成员,一同去了解韩国当红偶像组合的生存现状。说不定,你会大吃一惊哟。

  “好声音”非签约学员篇

  身价 比签约学员少三分之一

  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山野就已经是成名多时的歌手。虽然换用了真名李昊翰参加节目,但还是被网友认了出来,甚至还有人吐槽他是“回锅肉”。

  这些在山野看来,不外乎是娱乐圈里的怪现象:“我身边很多朋友前辈努力多年,出场费也没选秀新人高,这对坚持做好音乐的音乐人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在今年参加了‘好声音’。”他也并不否认自己因此受益,“我的出场费涨了几番,介于10~20万之间吧。”

  对“好声音”学员们的身价,大家都津津乐道,这暴涨的背后有什么门道吗?山野告诉记者这得根据曝光率、演唱歌曲的走红度来定。同时他还透露,“好声音”的学员们签约与没签约者在商演价格上也是有区别的,签约学员大概要比没签约学员高出三分之一。

  揽活 非签约学员结成联盟

  虽然商演价格少一些,但“好声音”的非签约学员之间的关系却十分融洽,这次山野过生,“好声音”的另一位非签约学员魏语诺就特地赶来庆祝:“我们没签约的学员之间互相结成了一个联盟,大家有演出会彼此通知。”然而,面对“好声音”带来的“钱途”,山野显得十分理智,预测“好声音”的这股爆红热潮最多能维持两年,因此他决定在当红的时候扩展其他产业,参与投资2000万左右在重庆开了一家KTV。

  韩国当红偶像组合篇

  压力山大 一周出一个新组合

  虽然上升势头很猛,但队长吴亦凡感慨压力更大:“作为新组合,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们十分珍惜。但韩国艺人更新换代非常快,平均一周就会出一支新组合,在这个市场中要站住脚跟必须比别人更努力。”吴亦凡回忆说,要想成为艺人,苦学苦练是必须的:“第一个要克服的就是语言关,因为我们有四个中国成员和两个韩国成员,互相学习语言是必修课。”成员张艺兴(LAY)则介绍了团队在韩国的培训计划:“我们要学习舞蹈、歌唱、形体等各种课程,保证每天都有两到三节课,其余时间就是不间断地训练。为了培养默契,我们学习、练舞、吃住都在一起。”

  遭遇疯狂 呼吁粉丝理智追星

  EXO-M组合的此次到来,让不少重庆粉丝沸腾了,从机场到酒店随处可见热情的歌迷粉丝。面对如此多喜爱自己的粉丝,身为90后的EXO-M呼吁歌迷朋友们能够理性追星:“希望我们的音乐能够带给大家快乐,千万不要忘记家人、工作、学习。”队长吴亦凡还强调,粉丝在追星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音乐是一种享受,不要成为负担。从歌曲和经历,我们都希望传递给歌迷一种正能量。”对于此次中国跨年首秀,EXO-M的成员们表示暂时保密,“不过一定要带来一场大家都喜欢的节目,把江苏跨年打造成一个有惊喜的舞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

  江苏跨年聚齐四股韩流

  除了EXO-M,本届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还要请到不少韩国明星:Super Junior-M,boyfriend三个组合和亚洲人气天王金贤重。四组韩国人气艺人同台,江苏卫视表示针对今年的“韩流”特色将单独设计特别的环节,有可能采取“扎堆”接连演唱的方式引爆全场高点,还将增加多个现场互动让“摇滚区”歌迷真正High起来。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