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凶间雪山》主创“吐槽” 海螺沟成惊悚之地

2012年12月08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剧照
邓丽欣剧照

邓紫衣剧照
邓紫衣剧照

  随着2012年第一惊悚贺岁影片《凶间雪山》12月21日首映日期临近,不断曝光的影片惊悚和恐怖悬念,让影迷更加期待。有趣的是,近日影片多位主演却不约而同在微博上开始吐槽《凶间雪山》拍摄期里的诡异经历,邓丽欣等明星更称影片拍摄地“海螺沟”是个极危险的地方,拍戏期间灵异事件与严重意外频发,令人毛骨悚然。一时间海螺沟景区在明星口中成了“惊悚之地”。

  主演齐发微博

  重提海螺沟噩梦回忆

  首先“吐槽”的是有着“鬼片女王”之称的邓紫衣,12月5日她在微博上爆料《凶间雪山》拍摄经历,“回忆起在海螺沟拍雪山戏真心后怕,雪被挤压后会变成冰,非常滑而且坚硬,最可怕的还是拍夜戏,树林里的黑影与诡异的声音留下后遗症,到现在只要走夜路,我还总是觉得身后有人在追我。但愿这不是末日的先兆……”

  而7日邓丽欣也在微博上说海螺沟拍戏期间的深刻记忆,“那里风景美得让人心醉,可当我一个人在深夜拍戏时,那里的河水声呜呜的风声都让我毛骨悚然。拍这戏受伤也不少,摔倒磕到被树枝勾到。”不仅如此,邓丽欣还讲述了她在海螺沟遭遇的一次灵异事件,“最恐怖是有一次我拿刀拍戏,手却莫名其妙地流血而我却不知道,让不少工作人员吓破了胆。难道贡嘎雪山上有灵异的东西在作怪?”邓丽欣的持刀流血事件,在剧组中流传极广,有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当时邓丽欣在拍一场夜晚持刀的戏,但剧组看到她手上流血时,她自己却毫无知觉,竟然是一开始握刀时就割出一条口子,但邓丽欣毫无痛感,直到鲜血渗出手套滴了出来,场面十分诡异。如今这几条明星“吐槽”景区灵异事件的微博已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与争论。

  主演以身涉险

  粉丝力挺偶像

  用“意外连连”来概括《凶间雪山》剧组的拍摄过程并不为过,先是一次雨夜戏发电机差点过水导电,而后雪崩灾难戏里雪崩场景又失控卷走道具,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也许对演员们来说,拍摄《凶间雪山》的过程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而据导演周耀武介绍,“就连电影的投资方来海螺沟探班时,即使这里很偶尔才能见到一辆车,车子还是和前辆车追尾,保险杠被撞凹,还险些坠入深谷”。而剧组在海螺沟所发生的各种灵异事件,让《凶间雪山》这部还未揭开神秘面纱的惊悚贺岁巨制更加令人匪夷所思,更有演员戏称海螺沟是拍恐怖片的好地方,是“惊悚之地”。

  众主演们发布的微博里不难看出他们心目中海螺沟的惊险。而据片方恒业电影负责人透露,《凶间雪山》在拍摄期间确实遭遇过许多“不思议事件”,剧组深入雪山腹地进行拍摄,可谓危机四伏。届时观众可在影片中将海螺沟的美景一览无余,然而在“华丽背后”,主创们内心深深的恐惧却显然不为人知,或许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