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法偶像》本周10进9 豆豆姐姐辣评两大魔女

2012年12月08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ily/文)艺术人文频道大型魔术真人秀《魔法偶像》12月8日(本周六)20:30将迎来10进9晋级赛上集,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选手们的表现也变得越来越值得期待。而本期节目将围绕“近景魔术”展开角逐,决出魔法偶像九强。

  魔术金奖得主、魔术大师Mirko与著名主持人黄子佼、豆豆姐姐一同坐镇评委席。两位美女选手王子妃、孙晓楠截然不同的舞台风格和表现引起了评委豆豆的关注。关于女性魔术师如何在节目中发挥自身优势的争论,成为全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这一次的晋级赛中,“性感魔女”王子妃和“魔幻仙女”孙晓楠都进入待定区域。在比赛点评中,豆豆姐姐毫不掩饰对王子妃个性的欣赏:“我特别喜欢王子妃的一个特点,正是孙晓楠身上缺少的。她很真实,她很勇敢地面对自己内心的脆弱。”黄子佼也直言:“你就像我们节目的吉祥物一样。”而对于孙晓楠的个性,豆豆姐姐发表了自己不同的意见:“女生都应该是很柔软的,我看见子妃流泪,我就好心疼晓楠,因为你对自己够狠。”孙晓楠听完之后,直接反驳,“豆豆姐我觉得你说的不对,我不是不流泪,我只是不在别人面前流泪。”Mirko在本场比赛中对孙晓楠直言:“我爱你。”而后也对孙晓楠强硬的、近乎男性化的表演风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台上不是只有坚强这件事,还有一个重要的是感觉。如果她想哭,那就哭啊。”

  随着比赛日趋激烈,孙晓楠、王子妃两大“魔女”的个性也越发鲜明,一个刚强一个柔弱,争锋相对,互相扶持,究竟哪些选手能成功晋级九强,敬请关注艺术人文频道12月8日周六晚20:30《魔法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