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徐濠萦发声明否认吸毒 作证照片遭质疑

2012年12月08日07: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肖旋、张宁/文)徐濠萦被爆吸毒的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随后牵扯出陈奕迅爆粗赶走妻子,徐濠萦出走日本,女儿康堤不满父母等一系列闹剧。12月7日下午,陈奕迅夫妇通过其经理人陈家瑛发表声明,表示媒体所称去年10月徐濠萦参加的吸毒饭局,实为她在为友人庆生。但在陈奕迅方面发给媒体的官方资料中,提供的庆生照片是2011年2月,这与声明中所指的时间明显不符。

  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环球音乐市场工作人员,她表示并不清楚拍摄日期与声明时间不符的原因,“或许是拍摄者相机设置的问题,这个我们也没有注意”。她强调这真的是饭局当日照片,“不可能去年的某一天跟当天的饭局刚好是一样的,我觉得这很难做到,艺人都很忙,要把他们约到同时出现也不容易。”至于徐濠萦为何只身赴日本,她并没有回应,“所有要说的都在发布的声明中,其他问题一概不予回应。”而这也是陈家瑛经纪公司的回应。

  徐濠萦被爆吸毒致婚姻亮红灯 与陈奕迅发声明否认

  徐濠萦最近被香港某餐厅商人黄浩,指去年与一班圈中好友在其经营的台湾餐厅开毒品饭局。据报道称,徐濠萦、何超仪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徐淑敏老公黄浩开设的餐厅帮友人庆生,被服务员目击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该新闻出来后,迅速被众多香港媒体跟进。有报道称陈奕迅因此事心情大坏,夫妻关系受影响,其女康堤上学期间也被狗仔队骚扰。

  12月7日,沉默多日的徐濠萦和陈奕迅,在吸毒事件累及女儿后,通过经理人陈家瑛齐发声明,并提供了聚会当日的照片。声明表示,徐濠萦去年参加的“一品花雕鸡”饭局是为好友庆生,从不吸毒的她并未在饭局上做出越轨举动,也没有如港媒报道那样找黑社会骚扰饭店老板,更没有被警方调查。而陈奕迅与徐濠萦的婚姻也未出现问题,陈奕迅并未爆粗令妻子离开,两人依旧恩爱;女儿康堤也从未对父母不满。同时,对于失实的媒体报道,徐濠萦联同陈奕迅将到香港报业评议会发起投诉,诉诸法律手段维权。

  尽管已经有一个见面会和详细的声明,但这声明的照片时间显示错误以及徐濠萦只身赴日本的原因仍是众多媒体和网友疑惑的焦点。

  疑点一:作证照片时间与声明不符 环球回应:应是相机设置问题

  在陈家瑛的声明中指,徐濠萦从未参与吸毒饭局,爆料香港媒体所指的去年10月的吸毒饭局,实为她与叶佩雯、李璨琛、何超仪等受陈维尊邀请为友人庆生,并提供了聚会当天的照片。但在官方提供给媒体的资料中,照片显示的时间是2011年2月,这与声明中所指饭局的时间不符。

  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环球音乐市场工作人员,她表示并不清楚拍摄日期与声明时间不符的原因,“或许是拍摄者相机设置的问题,这个我们也没有注意”。她强调这真的是饭局当日照片,“不可能去年的某一天跟当天的饭局刚好是一样的,我觉得这很难做到,艺人都很忙,要把他们约到同时出现也不容易。”

  据悉,在吸毒事件爆出的最初,徐濠萦并没有拿出照片力争清白,黄漫红称这是因为徐濠萦不想配合不实的媒体报道去炒作,但连日来某些媒体的报道实在太“过”,甚至影响到徐濠萦的女儿,这是她和陈奕迅都不能容忍的,才拿出证据作出声明。

  疑点二:徐濠萦为何只身赴日本? 陈奕迅经理人:声明外问题不作任何回应

  “迷幻饭局”事件后,所有被猜测卷入此事的人都选择了沉默。只有徐濠萦在自己的社交网上贴出黄浩的照片,李灿森的老婆还留言大骂黄浩是“人渣中的败类”,此举被解读为“此地无银三百两”。据说徐濠萦的此举激怒了陈奕迅,他大骂徐濠萦,要求她住口别惹事。徐濠萦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跑去东京。12月2日晚,香港媒体拍到她独自一人飞回香港,走出机场时还拖着5大箱在东京买的战利品。当被问到“为什么陈奕迅没一起去”等问题,她黑脸大骂香港记者说:“拍够没有?我没化妆,拍了这么久够啦!我不会回答任何问题!”然后她就坐车离开。

  但在陈家瑛的声明中,陈奕迅从未因吸毒报道爆粗口赶走徐濠萦,徐濠萦也从没有离家出走,两人仍过着恩爱的家庭生活。声明中,对于徐濠萦远走日本的原因也未进行回应。对此,环球音乐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交给警方处理,所有要说的都在发布的声明中,其他问题一概不予回应。而这一回应也是陈奕迅经纪公司的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