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年杨紫事业遇“井喷” 转型之后她很忙

2012年12月07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2013年杨紫事业遇“井喷” 转型之后她很忙]
杨紫事业遇“井喷”
杨紫事业遇“井喷”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已入尾声。近日,不少媒体开始盘点2013年的重头大戏,其中少不了提及当红演员杨紫正在热拍的,由《温州一家人》、《钢铁年代》以及《闯东关》等热播剧导演孔笙的新剧《战长沙》。

  杨紫凭借《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炮成名,家喻户晓。但“夏雪”也成为了她的困扰。尽管如此,杨紫还是依着《心术》中的护士张晓蕾成功从童星转型,并在之后片约不断,2013年她也将独挑大梁,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女一号”,成功转型之后她很忙。

  杨紫打破童星束缚 2013将挑梁多部大戏

  提及《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杨紫满怀感恩,“每每在电视里看到《家有儿女》重播,我都很兴奋。在我心里,夏雪永远是我的港湾。”但是“夏雪”给杨紫带来的也不仅仅是一炮而红,伴随着的还有影视圈的“童星魔咒”。

  “童星最大的烦恼,就是你去哪里,不管演了什么,大家都会说你是童星。”杨紫说。对于立志成为优秀演员的杨紫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当她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我不想演一部戏就离开观众的视线,我很爱表演,所以我坚持了。”正是选择了坚持,杨紫在《家有儿女》之后,接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包括《幸福来敲门》中的宋征,还是《心术》中的护士张晓蕾,甚至还在电影《守诛人》中玩了一把“惊悚”。

  “我想正是坚持让我一直走到现在。”杨紫说。所以当提及她2013年的计划时,她给出的回复是,“挑战不同的富有个性的角色。”其实,2013年杨紫的戏已经很有看点,每一部都被观众看好,包括金牌导演孔笙执导的《战长沙》,琼瑶的新戏《花非花雾非雾》以及搭档韩国男星赵显宰的《胭脂霸王》等等。

  《战长沙》是成长新起点 搭档霍建华遇到90后

  目前,杨紫正在横店与有着“天涯四美”之称的男演员霍建华热拍《战长沙》。杨紫坦言她很喜欢这部戏,希望能够成为她演员生涯的里程碑,“导演和制作班底都很好,剧本也很好。我现在就以新人来要求自己。现在这部戏,我20岁了,应该有一个成年演员的态度,这是我成长的新起点。”

  在《战长沙》中,杨紫饰演的“胡湘湘”和霍建华饰演的“顾清明”就是一对欢喜冤家。“胡湘湘”刁蛮,“顾清明”冷酷,两人从相互看不上对方到成就一段乱世爱情可谓不容易。当问及她是否与胡湘湘有相似之处,杨紫表示,“我和她都挺闹腾的,哈哈,我从她10几岁一直演到20多岁,我两算是和她一起成长吧。”

  那么霍建华是不是也如“顾清明”一样不好相处?杨紫大笑,“他很有意思的,有时候闹腾起来,我都想说,好吧,比我这90后还厉害。”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