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快乐人生》热播 于震荣蓉饰演对立姐弟

2012年12月07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荣蓉剧照(右一右二)
于震、荣蓉剧照(右一右二)

  搜狐娱乐讯 30集情感大戏《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地方台热播中,该剧是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又一剧作,鄢颇导演,于震、胡可、潘虹、高明、王韦智等领衔主演。剧中,于震、荣容扮演的两姐弟,虽一起成长,但人生道路截然不同。

  《我们的快乐人生》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期间,青年男女在时代的浪潮中,各凭手段,奋勇前进的故事。在此期间,他们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最终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快乐。

  陆永福:矛盾性格 起落人生

  陆永福出身在一个军干家庭,由于军人父亲的严厉以及母亲的早逝,他一直被大2岁的姐姐所呵护和照顾。由于父亲的严厉,使得他养成了叛逆心理,同时又想能够得到父亲的认同;而姐姐的无条件的关爱,一方面让永福心安理得的接受,另一方面也使得其养成不负责任的心理。正是这样的性格使得他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能够抓住机遇,识得商机,快人一步。但他追求新鲜的个性和不稳定的性格又注定其不能一直成功下去,所以永福的人生一直起起落落。

  陆永红:固执己见 禁锢自己和他人

  作为革命公主的陆永红,从小受到的教育和她爸爸对她的要求,使她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她非常爱弟弟,因为母亲去世,在弟弟面前是个小妈妈的角色,对弟弟又爱又管教。但同时,她以自己认定的原则为原则,无论弟弟不上大学做工人,倒卖烟草,还是爱上了一个她认为是绣花枕头的女孩,后来又娶了资本家的女儿,这一切都让她觉得是她的失职,拼命想去修正错误。在弟弟的人生中,她成了最大的阻碍力量,但恰恰是她对永福选择的坚决反对,反而让逆反心理的永福越走越远。但是时代是在前进的,她的反对不仅不起作用,反而禁锢了她自己的发展。历史的车轮并没有按照她的想法逆转,反而把像她这样没能跟上社会发展的人抛在了背后。

  同为姐弟,为何差别如此之大,造成这样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敬请收看《我们的快乐人生》,在剧中,会找到想要的答案。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