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毒案爆料人报警称:曾志伟打了我一巴掌

2012年12月07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吸毒案爆料人报警称:曾志伟打了我一巴掌]
曾志伟资料图。
曾志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曾志伟前晚在金钟出席落选港姐郑嘉雯婚宴,却碰上近日爆料艺人在他店里涉闭门吸毒的徐淑敏老公黄浩,两人突发生争拗,有人不满黄浩多事打他,事发后黄浩报警声称被曾志伟打了一巴掌。黄浩大骂有人不分青红皂白打他,曾志伟则封嘴避谈事件。

  徐淑敏老公黄浩早前自称他经营的餐厅厢房中,闭路电视拍下有艺人疑似吸毒片段,黄浩指曾遭人恐吓,同时熟客徐濠萦在网上贴上黄浩大头照片,她的好友和应一起骂黄浩,黄浩和徐濠萦关系顿变紧张。他前晚与太太Suki到金钟万豪出席落选港姐郑嘉雯和晨曦足球会班主儿子周志豪婚宴,黄浩和曾志伟在婚宴中发生争拗,黄浩报案指遭志伟打一巴掌,并到玛丽医院验伤和去警署备案。

  称被曾志伟掌掴

  黄浩和志伟前晚分别出席婚宴,料不到婚宴尾声却曝出两人争拗,黄浩其后被人掌掴。警方消息称,黄浩在事发后报警声称被曾志伟打了一巴掌,警方接报到场,邀请部份人士返警署助查,当中除了徐淑敏和黄浩,还有曾志伟、林国斌和苗侨伟,曾志伟否认有打人,而三哥和林国斌也异口同声指没见有人打人,徐淑敏指看不到有人打人,黄浩验伤后返回警署后,以太醉为由改日再录口供。

  另一版本为某男星打爆料人

  但根据现场有人目睹的另一版本,前晚10时45分,曾志伟邀黄浩聊天,与志伟一起的圈中人有沈嘉伟和张智霖等,当时志伟已饮至酩酊大醉,有人忽向黄浩连环爆粗,黄浩听后回答:“我已大事化小。”有人继续说:“不要再搞事。”黄浩当时即点头答应,不过有人仍发难:“不然就打×你。”有人即掌掴黄浩,结果他被打了一巴掌。

  混乱中,沈嘉伟、梁汉文和洪天明马上拉开志伟和黄浩,其间有四名男子即把黄浩拉入一间麻雀房,不让他离开,有指洪天明其后曾入房劝喻,有男子斥黄浩不准多事,黄浩不满无故被困着,他坚决离开。随后有人报警,有艺人的朋友即急召一班江湖大汉到酒店楼下守候,有指黄浩离开前,有人对他恐吓说:“你再乱讲有人会招呼你。”警方接报后火速赶到现场,并向酒店方面要求查看闭路电视,从影带中看了争拗过程,警方即到楼下准备邀请涉嫌打人者返回警署。

  黄浩在警车上大哭

  黄浩被打后和太太Suki于前晚11时多离开,店外已有两辆警车,两夫妻登上其中一部受调查。

  至昨凌晨12时10分,有救护车抵达现场,黄浩下车由救护员扶了过车,他临上车又使劲咳,在救护车做检查期间,透过茶色玻璃看到黄浩拿着呕吐袋在呕,他还用纸巾抹眼泪和鼻涕,黄浩跟车内警员对话时,他又指了指头部。

  其后Suki陪老公坐救护车到玛丽医院验伤,至凌晨2时离开,随即再到中区警署,逗留了半小时便离开。黄浩昨日在电话访问中说:“某些艺人有没有在我餐厅做违法的事,我没资格讲,等警方同法官宣判。但一班艺人将矛头指向我,不分青红皂白围攻我,还要打我,很美道理,我究竟做错什么事?”Suki昨日在电话中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我都觉得不应该出手打人。”

  苗侨伟护志伟离警署

  而曾志伟昨日凌晨12时离开酒店,由三哥夫妇和林国斌傍住登上酒店门外的平治房车,上车时有大汉护驾,一行人到了中区警署,逗留了约半小时,志伟等人乘车离开,但志伟为避镜头刻意缩低,由于现场记者追访,三哥和林国斌一度在停灯位时下车指摘记者不要追车,他们火速撇甩记者。

  志伟昨日凌晨迅速离开,有指他是主动到警署备案,也有指志伟以酒后不清醒理由,要求择日再落口供,有指警方昨日到他位于大埔寓所录口供。而志伟昨日为贺岁片开工,就争执事件,他透过助手响应:“因为报了警,暂时不方便响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