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调侃陆川:你拍的其实是《王的切糕》

2012年12月07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截图。
网页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因《王的盛宴》片方自曝请水军维护口碑一事,引发业内人士热议和网友吐槽。

  先是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微博表态,呼吁会员自律,反对任何导演参与领导用不正当手段进行电影宣传,反对使用“水军”,这无疑又将陆川推到了风口浪尖。后有IT界人士在微博上发表文章以恶搞“周鸿祎给陆川的一封信”的形式,说明“产品不好,水军无效”的硬道理,引起电影圈人士“围观” 、“拜读”和“学习”。

  12月6日下午,音乐人高晓松也转发陆川微博并调侃他“要回乡卖切糕”,并称其原名叫“六串”,有文化了才改名“陆川”。

  高晓松微博原文:

  @高晓松:胡说!我明明亲耳听见你说要回乡卖切糕!还详细分析了如何用大腰子和水军把切糕市场做活做大,你不要抵赖了,你在拍王的盛宴时多次说过其实最想拍王的切糕!切克闹,切糕,切克闹

  @高晓松:你打小每次吃切糕都搭六串羊肉串,大伙都亲切地叫你六串,后来你有文化了觉着六串老土,才改大写数字陆川的。

  网友热议:陆川文艺装逼范儿

  @jigsaw饕书客:冯小刚就一天桥说相声的,搞笑是看家本领。张艺谋那个画画的匠人,色彩感好。给个好本子叫他涂脂抹粉,出来一定强。陆川文艺装逼范,拼命表现对全人类的终极关怀,只是不太清楚他到底关怀的是谁?李安就是个老僧,一副入定三大劫以后阅尽红尘的架势。啥东西都敢拍,片子背后似乎全离不了他的禅机。

  @掌柜老饿狼:王的盛宴大概三星半比较公允吧,有些镜头是神来之笔,布景考究,大体是部mv和配图说,陆川最大的问题不是天分而是刚愎,制片和导演一个人的后果就这样。

  @Candice兔子:我觉得陆川这种人挺可笑的电影拍得烂就是烂你拍个烂片你又死不了以后再拍好的呗非要整那么多阴谋论然后再故作淡然地到处回复各种骂声表现说你看不懂我电影是你水平不够的装逼范儿真是越死撑着越让人恶心~话说这电影到底有多烂啊?最近遇到看过的人不分男女老少一律说是自己看过最烂的电影...

  @薛世君:看了《王的盛宴》,强忍着没有中途退场。不知道陆川是太自负还是太自恋,电影展现的是叙事的艺术,他却偏偏用来写议论文,而且还是杂文,表达了一个“一生都是鸿门宴”的观点。几乎没情节。人物形象猥琐而悲屈虐心。陆川躲过了李仁港的《鸿门宴》,却没躲过冯小刚的《一九四二》,映衬之下,高下立现。

  @我的昵称必须长得有水平啊噜:陆川现在名声臭了,大家都像赶末班火车一样恨不得每个人都在他头上拉泡屎,你可以调侃,可以讽刺,可以去批评他的作品,可以去质疑他的行为,但是如果你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批判他,把一个人当成过街老鼠一般,那对不起,你没有那个资格,每次发生这种事情都让人觉得是不是又回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