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璨琛首表态发誓没吸毒 否认徐濠萦陈奕迅不和

2012年12月07日08:11
原标题 [李璨琛首表态发誓没吸毒 否认徐濠萦陈奕迅不和]
李璨琛竖起三只手指发誓没有做过吸毒的事。
李璨琛竖起三只手指发誓没有做过吸毒的事。

黄浩接受采访。
黄浩接受采访。

张学友表示已联络过曾志伟,知道他没事。
张学友表示已联络过曾志伟,知道他没事。


  东方日报12月7日报道 艺人李璨琛(Sam)及潮人杜如风都是徐濠萦老死,对徐濠萦跟黄浩爆出连串是非,而Sam嫂梁志莹(Pae)也牵涉其内,护妻情切的李璨琛昨日嘲黄浩多次报警,暗讽非正常人所为,又竖起三只手指发誓没做过吸毒的事,而杜如风也澄清有关艺人集体吸毒短片与她无关。

  自黄浩爆出有艺人集体在其餐厅“吸毒”,声称被闭路电视拍下片段及被已离职员工以短片向其勒索,之后即爆出黄浩跟徐濠萦的是非战,Sam嫂Pae也被牵涉入内。昨晚李璨琛出席活动时终于开腔回应,他支持太太说:“我站在她那边,正常人都不会报几次警,又拖上记者的,劳师动众。”

  真金不怕洪炉火

  李璨琛觉得有需要表态,之前因叶佩雯结婚才未有回应,他承认是黄浩餐厅饭局艺人之一,指为友人庆祝生日,当晚共有二十三人在场,李璨琛更举起三只手指说:“我发誓我没有做过这个老板讲的指控,如果他有片,一些杂志不需要那么乱说话了,我走得正站得正,真金不怕洪炉火,要还我一个清白,希望快一点水落石出!”

  李璨琛指事件越讲越复杂,整件事疑点重重,他说:“那个饭局是去年1月15日,当晚不知道为什么去了那里,第一次去的,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不报警,那么久以后才报,又说前员工勒索他,又不交那片,这些是犯法的事,如果是真的话,要有人协助调查。(你有没有被警方邀协助调查?)没有啊,如果不是的,我就不可以今天讲这件事啦。”

  对于徐濠萦的女儿康堤也成为传媒追访对象?李璨琛说:“连小朋友都不放过,祸不及妻儿,去学校找小朋友响应好伤。(传徐濠萦跟陈奕迅闹不快出走?)认识了那么久当然没有问题的。”当问到徐濠萦与组合LMF成员阿杰接吻的绯闻,李璨琛则激动说:“有没有搞错!低能,越讲越离谱,无中生有,要吻一早就吻了啦,都不会在这样的场合。”

  徐濠萦陈奕迅没有事

  另方面,杜如风昨日在电台出现,对黄浩报称有艺人集体“吸毒”一事,她说:“我都被人传是其中一个,但当时我在北京拍戏,就知道这件事可信性挺高的。”对黄浩报警声称遭到恐吓,她说:“没有人恐吓过他,他有片在手怎么不澄清,他报警我好开心,如果有片警方会找片中的人,但警方没有找过我,我都想警方介入查清楚。”她透露徐濠萦在日本曾跟她联络,她力证陈奕迅与徐濠萦关系无变:“这些传言是假的。(他们心情如何呢?)当然有一定影响,因为都没有做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