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澜化身形象大使 打造2013中国“最美”跨年夜

2012年12月06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杨澜
杨澜

  搜狐娱乐讯  接近年底,各家卫视纷纷亮出了跨年晚会牌。与往年的形式都是歌手一个接一个地唱,今年很多卫视改走“多而好省”的路线。作为一直走着“原创差异”路线的天津卫视,无论是从明星嘉宾还是节目内容则是“全女性”主题:打造2013中国“最美”跨年夜。杨澜、赵雅芝、韦唯、倪萍、大宋佳、宁静、周海媚、萧蔷、温碧霞、蔡少芬、汪明荃、刘晓庆等明星出席,除了担任“最美推荐人”的身份之外,还将“时空穿越”与观众分享各个年代“最美女性”的标准。

  天津卫视跨年打造“全女性”主题

  众女星“穿越时空”再现时代经典

  相继湖南、江苏等卫视公布跨年晚会的明星阵容之后,天津卫视的跨年明星阵容也“浮出水面”。杨澜、赵雅芝、韦唯、倪萍、大宋佳、宁静、周海媚、萧蔷、温碧霞、蔡少芬、汪明荃、刘晓庆……

  在首轮嘉宾名单中,全部都是女明星。晚会导演组称,这是特别的设计。每位到场的明星除了担任“最美推荐人”,分别为《中国丽人》进入最后角逐的八位丽人进行美丽阐述之外,还将“穿越时空”回到不同的年代再现经典。

  一档节目的力量是否稍显微弱,如何与其他卫视分抢收视蛋糕?跨年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一直在坚持“差异化路线”,在别家卫视都是主打明星歌会的时候,天津卫视就开始做主题跨年晚会。2010年是“穿越主题”,2011年是“致敬经典,盘点春晚三十年”, 都是在一个主题之下的发散创意,而且也都获得了收视和收益的双赢。今年的创意思路则是在《中国丽人》这档节目良好口碑的前提下,做一档完全属于女性的晚会。入围盛典的“中国丽人”,全女性的明星嘉宾,他们代表了主持、影视等各个行业和职业的“美丽”。

  为何将主题定为“全女性”,杨澜作为天津卫视跨年晚会的形象大使,对此只提出一点:与其说这是一台晚会,不如说更像是一个“姐妹们”的狂欢party。

  至于,详细的晚会细节,天津卫视没有过多透露,希望到时能给观众们一个惊喜。

  跨年选出“2012年中国最美丽人”

  2012年度,天津卫视打造中国首档魅力女性节目《中国丽人》,这是第一次完全的将视角投注在了女性身上,而与主评委杨澜女士所倡导的“展现中国女性不拘一格的美”内核一样。节目旨在寻找出“中国最美女性”。

  入围的丽人都会综合“真”、“善”、“美”三方面依据来考虑——真,是要求选手要有真实的自我和生动的人生经历,以及一份自然无饰的真性情;善,是善良的品格和善解人意的天性;美,当然是在悦人悦己的容貌之外,同时注重才艺、情操等心灵提升。

  适逢天津卫视跨年晚会当天,《中国丽人》也将诞生出“2012年中国最美丽人”,一位神秘大来宾将为其加冕。

  本周四《中国丽人》的节目中,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带来了各自的精彩:获封“标准美女脸”的“拉丁丽人”将为大家展现最标准的五官组合;健美操世界冠军的力与美,引发了韦唯的“切磋”冲动;坚持中性风的世界超模冠军,让唐国强献出自己的T台首秀;由内而外散发自信的肚皮舞教练,与老公舞出华丽的异国情缘;曾经的女特警现场教授防狼术,展现独立坚强之美……她们将为进入天津卫视跨年晚会“美丽盛典”,成为“2012年中国最美丽人”,进行最后的对决。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