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个赵大咪》房东争夺战 齐刘海PK类同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家有个赵大咪》房东争夺战 齐刘海PK类同男]
房东争夺战
房东争夺战

异性情敌
异性情敌

赵大咪VS泡泡
赵大咪VS泡泡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汇集吴孟达、修杰楷、潘时七等两岸三地当红影星。该剧打破现代都市爱情类型剧的窠臼,以全新的视角大胆将当下年轻人多元化的爱情观表现出来,“异性情敌”之间激情上演了一幕房东争夺战。

  “齐刘海”PK“类同男”

  “齐刘海”女孩赵大咪相貌一般,学历一般,家境一般。北漂多年却还是居无定所,男友结婚前夕和伴娘偷欢被赵大咪抓个正着。正在狼狈之时成为李程房客,原本暗喜遇到一个帅气多金的男房东,竟发现房东性取向有异。于是一个励志窥探别人隐私,一个全力保护自己隐私。吵吵闹闹中,两人渐渐产生感情。

  “类同男”泡泡热爱时尚。比女人还讲究精致,比女人心思还细密。时而嗲声嗲气,时而泼辣果敢,精神高度分裂而又高度统一。工作中,泡泡是李程的助理,生活中泡泡是李程最信赖的朋友。他最懂得李程的心思,同时李程也非常依赖他。

  “异性情敌”的房东争夺战

  《我家有个赵大咪》讲述了都市草根女赵大咪跟房东李程从合租之初的水火不容到渐渐产生感情的故事。两个人在合租期间经历了友情、爱情、亲情等各方各面的考验。而“齐刘海”赵大咪和“类同男”泡泡的房东争夺战也就此展开,这对“异性情敌”为了得到房东李程的爱情,可谓是各出奇招,争奇斗艳。你方唱罢我登场,两个人的尖峰对决经常惹来笑话连篇,而精彩的对骂台词更可列为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21206/n359684406.shtml report 1776 房东争夺战异性情敌赵大咪VS泡泡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汇集吴孟达、修杰楷、潘时七等两岸三地当红影星。该剧打破现代都市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