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丽人》将播 帅气中性超模引韦唯吐心声

2012年12月06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丽人》将播 帅气中性超模引韦唯吐心声]
马利亚
马利亚

奇冀果手机乐队
奇冀果手机乐队

王伊娜
王伊娜

吴雯琪
吴雯琪


  搜狐娱乐讯 翻开时尚杂志,厚重彩妆下的女性美往往千遍一律、“似曾相识”,令人难以在“美瞳”与假睫等重重武装下获悉个性、态度以及共鸣。但在《中国丽人》舞台上,观众们却可以感受到不拘一格的美丽较量,当美的力量以飓风之势呼啸而来,看台下的你是否能hold得住?

  12月6日,《中国丽人》第七期更具优势看点:“标准脸”美女欲与范冰冰比脸、酷似章子怡的健身操世界冠军得杨澜青睐、中性范超模携唐国强秀走T台、肚皮舞辣妈现场教授瘦身秘笈、退役武警警花邀主持人模拟“防狼”现场,“奇翼果手机乐队”用手机音效软件奏唱流行最强音……诸多美丽看点即将燃情巨献,尽在今晚天津卫视21:21!

  “他”的独特“style” 更得女性欣赏

  “他”的出场十有八九会让你觉得——这小伙儿不会是来打酱油的吧!事实上“他”的确是今晚即将出场的丽人王伊娜,作为职业模特她对美无疑有着自己独到理解,更是曾经借帅气的中性“style”荣登世界舞台,一度斩获2006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和世界亚军。

  不出所料,王伊娜这一款不是男性的“菜”,从现场男评审的态度和男观众的投票都显而易见。不过台风不俗的王伊娜并不介意,主动邀请唐国强与自己搭挡走秀,令老唐首次过了把超模瘾,十足的“皇帝范儿”台步引爆全场无比欢乐;反之,伊娜颇得女性喜爱,面对英达抛出的犀利问题,杨澜出言声援道:“如果是我的女儿这样打扮我不会担心,其实她的举止笑容其实非常的女性化。我不觉得身边一定要有一个男朋友才能证明自己是女人。”

  “假小子”同样很得韦唯青睐,更是勾起了她对类似经历的回忆与感概:“其实,他们不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女孩内心特别的温柔,特别的懂得去爱人。事实上,很多人都觉得一个家庭需要男人来支撑,其实很多时候都要依靠我们这样性格的女人。一个男人的成功绝对来源于他身边的女人,这个女人不行,那这个男人根本成不了。”遥想当年,韦唯也被因个性、着装等被认缺乏女人味,以至没有男敢于追求。

  “美女脸”不惧尺量 娇美警花防狼有术

  “四高三低”、“三庭五眼”,可能这个有关面部的黄金比例早有耳闻,但似乎尚未普及到以此来判定女性的面目之美。来自山东青岛的马利亚身材玲珑、舞艺非凡,更重要的是长了一张经受过严格尺量的“最佳标准美女脸”。因此,这位典型的山东美女对自己的外在非常自信,在录制的小片里扬言敢与范冰冰比脸,甚至不惧表明自己的庞大的野心和梦想——如果给她一个机会,她将在五年内努力赶超“范爷”。

  在平面模特的身份背后,上海丽人吴雯琪还藏着孑然不同神秘面目——退役武警警花。有骨子侠女情节的她,一直以来都在通过视频和网络教授女性“防狼”、防盗的自卫技巧,为达到更直观的效果,节目中将于主持人徐睿模拟“防狼”情境,看似娇小柔弱的吴雯琪将暴发出怎样的强劲力量?或许这也只有被摔得眼冒金星的“色狼”徐睿才能感同深身。

  此外,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热衷肚皮舞的辣妈Monica、时尚前卫的“奇翼果手机乐队”同样将带来不同风情的美丽共鸣,配合“丽人评审”各具亮点的精彩点评,节目无疑将high翻、笑翻、美翻~

  美,其实毫无定式。至少在《中国丽人》的舞上,对于美的诠释如此多元、如此立体。如果一定要有个范围,节目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和天津卫视,(以及节目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倪氏国际玫瑰产业)无疑早就给出了标准答案————至真、至善、至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