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转战《黄金年代》孙茜力挺助理进军歌坛

2012年12月06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周群绚丽亮相
周群绚丽亮相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6日)21:10播出的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迎来奥运冠军刘璇,潘长江及夫人杨云。现场老潘自爆婚史现场爆料:“当年五个光棍同追杨云,我以借打火机为名才搭讪成功。”此外,上期领队“槿汐姑姑”孙茜的助理也被《黄金年代》吸引,转战乐坛,带来霸道摇滚,孙茜更是隔空喊话,为自己的助理加油。

  孙茜助理转战乐坛 现场演绎助理那些事儿

  本期《黄金年代》的选手组合各个实力不凡:功底扎实的音乐学院高材生、搭档多年的同寝室友、反串恶搞的父子组合,在感人和搞笑之间不停转换。而身为上期的蓝队领队“槿汐姑姑”孙茜在VCR中隆重介绍了自己的这位向往乐坛的助理,视频中二人姐弟相称,黄永卓与好友搭档以R&B加摇滚的曲风重新诠释经典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潘长江大呼其曲风“霸道”。可在选择组合环节时,“Black Two”这个英文名着实让潘长江为难了一把,即使有全场观众和周群的帮忙,这位本土明星只能以“不拉兔儿”糊弄过去,在得知这个组合还有个中文名“小二黑”时,潘长江更摆出貌似翻脸状,“早说是小二黑多简单点事啊!”李彬更是直接质疑选手品质怀疑其“利用明星,借明星为跳板,”与老潘掐起了架。

  选手含泪演唱《外婆的澎湖湾》 周群情绪失控狂飙泪

《黄金年代》选手
《黄金年代》选手

  由美女模特游学怡与好友成学讯搭档的“游学组合”以爵士曲风《新不了情》征服了全场观众,游学怡大方美丽的外表和低沉极富穿透力的嗓音更是让李彬直接评价“游学组合,有血有肉—有鼻血有胖子”。之后,游学怡现场含泪演唱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回忆了从小与前年过世的外婆的生活经历,没有信心的她从外婆那找到了所有的鼓励和关心。有着相同背景的周群情绪几度接近崩溃,失声流泪。而整个环节中李彬一语不发,若有所思,难掩悲情的他终于说出自己的父亲上个月刚刚辞世,所以感触良多。最终众人含泪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场面温馨感人,李彬也呼吁大家要为了逝去的亲人坚强的生活。

  神秘组合“见与不见” 坚贞爱情比肩爱情天梯

  众所周知,《黄金年代》是以寻找最强音乐拍档为宗旨的综艺秀,74岁的江志超老人却单独演唱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乌苏里船歌》。在大家陶醉于歌曲悠扬的旋律与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之余,老人终于说出自己独自参赛的原因。2001年1月20日,老伴突发心梗离世,结束了33年的幸福婚姻。从此,江志超老人每天清晨江志超都会徒步上山,陪安葬在离家不远的石门山公墓的老伴说会儿话。“11年前,石门山还是个荒山,山上的人也少。有时候下雨天我去给老伴唱歌,觉得雨声就像掌声。”江志超说,两人谈恋爱时就喜欢给彼此唱歌,这首《乌苏里船歌》就是二人的灵魂之歌”。老伴离世11年来,江志超无论阴晴雨雪都会上山给老伴唱歌,现场他还带来了84年的一封家书,平时的语言和诚挚的感情还有江老坚强乐观的精神都让全场动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