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弟子殴打出租车司机 本山传媒:还在调查

2012年12月06日08: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赵本山弟子殴打出租车司机 本山传媒:还在调查]
网曝赵本山徒弟驾无牌路虎追尾打人。
网曝赵本山徒弟驾无牌路虎追尾打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6日报道 昨日清晨,网名为“Mickey413”的网友在微博中报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开路虎,把出租车司机打了。”这条微博一下掀起轩然大波,随后,疑似事发时的照片在微博中广泛传开,王小宝驾驶路虎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碰撞,两人发生肢体接触的纠纷的消息在网络上占据了娱乐新闻的重要位置。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本山传媒相关人员,其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但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首先向出租司机表示慰问。”

  网友报料:王小宝并非酒驾

  昨日,网友“Mickey413”在发出第一条消息后,继续称王小宝“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小宝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已经前往医院。”随后,网友报料更多细节,称王小宝12月4日晚在沈阳驾路虎车至铁西兴华街时,与出租车发生碰撞,下车后与出租司机发生肢体接触,期间用电话又招来数人参与,目前出租车司机已住院治疗。据称,当时王小宝是去铁西区工人会堂赶场演出,事发时,距离演出地点还有350米。还有传言称,王小宝当时所驾驶的路虎车为无牌车。从网上流传的照片看来,照片中疑似王小宝的黑皮夹克男子戴着眼镜,与一蓝衣男子有肢体接触,周围有几人在拉扯两人,还有数人围观。

  本山传媒:事情还在调查中

  今年48岁的王小宝是赵本山的首批弟子,曾在《乡村爱情》中扮演村长王长贵、《刘老根》中饰演刘大奎、在赵本山最近的一部作品《不是钱的事》中饰岳文博。2001年,赵本山举办“东三省本山杯二人转大赛”,王小宝报名参加并很顺利地进入了决赛,其演出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取得了好成绩并被赵本山收为徒弟。

  昨日,记者联系了赵本山的另一位弟子唐鉴军,他表示对此事不是很清楚。记者继续联系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和宣传负责人吕先生,两人的电话均一直处于通话中,记者用短信联系到吕先生,对方表示,自己正在了解事件发生发展经过。不久,吕先生转发刘双平的声明表示,关于王小宝与沈阳出租司机发生纠纷一事,“此事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