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小宝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 师傅赵本山表慰问

2012年12月05日16:19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宝(右)曾经主演《乡村爱情》。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开路虎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据了解,王小宝曾出演《乡村爱情》中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等角色。

  关于王小宝和沈阳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一事,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答搜狐记者提问时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本山传媒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处理。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接受社会监督。”

  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个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各方表立场

本山传媒:正在调查中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但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首先向出租司机表示慰问。”

赵本山:队伍不好带

  赵本山感慨:“50多个徒弟,可以说个个聪明绝顶,但聪明的徒弟不好管啊,这支队伍不好带啊。我时时担心,怕他们名气大头脑发热,一时犯大错误。徒弟犯了错,别人会怪我教徒不严。”

  那些麻烦弟子

  教不严,师之惰?

  2010年8月,郭德纲的别墅被指侵占小区公共绿地,8月1日下午,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前往采访求证时,遭到郭德纲弟子殴打,医院诊断为头部外伤,左手肘关节脱位。郭德纲在此事件中表现出来的强硬态度也招致不少非议,直到2010年12月15日郭德纲才在微博中作出反思,诚恳表示道歉。<<<<<点击进入郭德纲徒弟打人专题

  2012年1月,郭德纲和十几名弟子出现在首都机场,与风行工作室的记者发生冲突。据知情人称,当时数十名郭德纲弟子围住记者采访车,要求对方交出摄影设备,双方发生激烈冲突。郭德纲弟子随后动手殴打记者,导致两名记者受伤。其中一名记者伤势较重,送医治疗,其中记者的随行司机头发被揪掉,露出头皮。

  2012年6月,姜昆弟子、相声演员刘惠因醉酒驾车造成交通事故,被送往看守所。他将面临吊销驾照、拘役1-6个月和禁驾5年的处罚。刘惠对于醉驾供认不讳,坦言对自己的行为很是后悔。醉驾一事曝光后,不少网友把责任扣到姜昆头上,认为其教导无方。<<<<<点击阅读姜昆徒弟醉驾

 >>>今日热点新闻

王小宝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 师傅赵本山表慰问

春晚二审潘长江搭蔡明演小品 黄宏或缺席除夕夜

潘粤明亲自回应婚变 将起诉董洁经纪人告其诽谤

成龙透露见过王力宏女友: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

 >>>今日热点组图

何鸿燊庆生三太设寿宴 何超云男友陈山聪见岳父

独家:姚晨露美腿引人侧目 回头率百分之百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