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2013观剧指南 多股齐发捍卫霸主地位

2012年12月05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潜力股 《食为奴》、 《传爱事务所》、 《老表你好野》

《食为奴》
《食为奴》

  《食为奴》 帅哥美食让观众垂涎三尺

  演员阵容:林峰、吴卓羲、陈法拉、陈敏之、胡定欣、袁伟豪、谢雪心等

  预测走势:近三年来,林峰和吴卓羲在TVB拍的剧不多,但收视却很少遭遇滑铁卢,两人联手,就算故事很难看,也有帅哥来解馋。

  评级:买入

  林峰和吴卓羲两大小生合作,实属粉丝一大福利,遥想起来,两人的上次合作还要追溯到《大唐双龙传》,那时候两人还没有现在这样当红。女主角的阵容也不错,陈法拉,陈敏之、胡定欣个个都青春靓丽。在秀色可餐之余,还有各色宫廷美食呈现在观众眼前,让人口水直流。《食为奴》以满清宫廷御膳房为背景,林峰饰演雍正皇帝,吴卓羲饰演传召入宫掌管御膳房的奴才,所谓伴君如伴虎,“食可以活命,亦可以夺命”。且看吴卓羲怎样在充满色香味的美食世界中,既未放弃对食的执着,而又可以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老表,你好嘢》
《老表,你好嘢》
  《老表,你好嘢》 万绮雯过档TVB处女秀

  演员阵容:郭晋安、王祖蓝、万绮雯、王菀之、张继聪、黄光亮、汤盈盈等

  预测走势:万绮雯过档TVB后的首部剧,谢雪心、江美仪、敖嘉年等昔日亚视二线过档后都有声有色,更何况是亚视最受欢迎的女主角。

  评级:买入

  光听剧名,就知道是电影《老姐,你好嘢》的翻版,剧情也可以推测出一两成:必定有内地过来香港发展的老表,必定是老土兼呆板的闹出不少笑话,戏肉必定是内地与香港文化的冲撞,升华必定是亲情战胜一切,结局必定是暖如春日的大团圆。郭晋安和王祖蓝的阵容,也确定了该剧的搞笑风格,郭晋安饰演土生土长的港灿表哥,王祖蓝饰演在内地长大、为了追求唱歌梦想而毅然来港发展的表弟。有《荃加福禄寿》和《万千升呢福禄寿》的成功,观众对王祖蓝的搞笑水平也是信心满满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昔日亚视一姐万绮雯加盟后的首部电视剧,而且还是王菀之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对两位的粉丝而言,可看性还是挺高的。

传爱事务所2012年11月开拍)
传爱事务所2012年11月开拍)

  《传爱事务所》 视帝联手,很少失手

  演员阵容:陈豪、黎耀祥、陈法拉、伍咏薇、麦长青、陈智燊、高海宁、林夏薇等

  预测走势:律政剧是TVB的金漆招牌,加上有两大视帝坐镇,《传爱事务所》要夺得高收视并不难。

  评级:买入

  自《壹号皇庭》开始,TVB拍律政剧少有失手的,去年的《怒火街头》以为弱势群体争取权利的草根角度赢得高收视,明年的《传爱事务所》选择了专门打遗产官司的事务所为背景,满足了港民爱看争产剧的胃口,打下了良好的收视基础。阵容方面,陈豪与黎耀祥强强联手,分别饰演一对伶牙俐齿的遗产律师,在法庭上,一次又一次的互相比拼。女主角方面,除了有老面孔陈法拉外,还有久未出现在荧屏的伍咏薇,据知,该角色最初属意邵美琪演出,之后改由郭羡妮顶上,最后由伍咏薇“执三摊”演出。就律政剧而言,伶牙俐齿的伍咏薇显然比邵美琪和郭羡妮更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