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2013观剧指南 多股齐发捍卫霸主地位

2012年12月05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绩优股 《On Call 36小时II》、《巾帼枭雄3》、《仁心解码2》

on Call 36小时II(2013年2月开拍)
《on Call 36小时II》(2013年2月开拍)

  《On Call 36小时II》 温情“程至美”VS冷酷“张一健”

  演员阵容:吴启华、马国明、杨怡、黄智雯、张慧雯、袁伟豪、岑丽香、朱晨丽等

  预测走势:吴启华的加盟令《on call 36小时》的可看度大增,温情“程至美”和冷酷“张一健”两代偶像医生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预测收视将保持上扬,超越第一部的收视佳绩。

  评级:买入

  《on call 36小时》是继《妙手仁心》后TVB最成功的医疗剧,虽然摆明了在山寨《实习医生格蕾》,但本土化做得好观众又喜欢,拍续集是自然而然的事。《实习生格蕾》里明爱暗恋、三角恋、师生恋、同性恋一箩筐,网罗了人世间的各种情感纠葛,因此《on call 36小时2》也不怕没东西写,主角们的感情线可以继续复杂化、医疗案例可以推陈出新。为了加料,TVB还请到《妙手仁心》的吴启华加盟续集,让程至美的光辉形象普照到《on call》里,将《on call》打造为超越《妙手仁心》的经典医疗剧。

《巾帼枭雄之谍血雌雄》(2013年2月开拍)
《巾帼枭雄之谍血雌雄》(2013年2月开拍)

  《巾帼枭雄3喋血雌雄》 胡杏儿难取代邓萃雯

  演员阵容:黎耀祥、胡杏儿、萧正楠、马赛、唐诗咏、张国强、李成昌、谢雪心等

  预测走势:尽管胡杏儿难以取代邓萃雯,但李添胜出品,应属精品,TVB也不会以次充好,砸了苦心经营的《巾帼枭雄》招牌。

  评级:买入

  以胡杏儿替代邓萃雯,恐怕是《巾帼枭雄3》最大的软肋。《巾帼枭雄》和《义海豪情》的大火,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邓萃雯塑造的“四奶奶”和“九姑娘”。在《巾帼3》中,胡杏儿将首次挑战强势女性角色,饰演好胜的女特务,与同样饰演特务的黎耀祥“斗戏”。且不管演技如何,光是“御姐”气质,胡杏儿就远远不及邓萃雯。而《巾帼3》的剧情、脉络与前两部完全不同,走的是谍战路线。从定妆照来看,黎耀祥与胡杏儿的搭配也显突兀,完全没有与邓萃雯那种“巾帼见枭雄”的气势。

《仁心解碼2》(拍摄中)
《仁心解碼2》(拍摄中)
  《仁心解码2》 “阿yan”“唐明”10年后再饰情侣

  演员阵容:方中信、杨怡、陈茵媺、蒙嘉慧、苟芸慧、萧正楠、黄智贤等

  预测走势:TVB山寨美剧、日剧少有失手的,如山寨《lie to me》的《读心神探》和山寨《神探伽利略》的《谈情说案》,皆因TVB善于“师夷长技以自强”。山寨《豪斯医生》和《犯罪心理》的《仁心解码》续集也必然能讨好一众观众,尤其方中信的超强电力,足以“杀死”一众师奶。

  评级:买入

  《仁心解码》再次印证了TVB的“仓底剧也有春天”,刚拍完就卖到海外,意想不到居然火了,于是从仓底拿出来播,收视也很给力!因此,在TVB编剧们黔驴技穷的今天,《仁心解码》有了拍续集的机会。由于女主角徐子珊有电影在身,故没有档期出演续集,女主角由杨怡和蒙嘉慧补上。男主角继续由帅大叔方中信饰演,他将和杨怡、蒙嘉慧发展出一段三角恋。这两年看杨怡都看到腻了,还好续集有久未拍剧的蒙嘉慧,她继2002年的《烈火雄心2》后再度和方中信合作,对于迷恋“阿yan”和“唐明”的观众而言,期待欲顿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