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2013观剧指南 多股齐发捍卫霸主地位

2012年12月05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火力全开" 捍卫霸主地位 

  随着“一台独大”时代的告别, 2013年免费电视大战一触即发。大战当前, TVB终于意识到“舍不得孩子打不了狼”的道理,放弃了一贯的小气形象,在制作、演员上都狠下重本。《金枝欲孽2》远赴横店取景,《冲上云霄》更是到英国、法国等地拍摄……演员阵容上也极度奢侈,请外援(吴镇宇、张智霖),拉老将回巢(关咏荷、周海媚、伍咏薇),挖亚视墙脚(万绮雯、陈炜),而且大肆将优质资源都动用在同一部剧上,2013年将有多部剧集出现两个视后、两个视帝的拍档阵容。如此卖力,皆因TVB要将对手的头炮变成哑炮,重振昔日霸主雄风。

  2013年,TVB多股齐发,有在去年节目巡礼出现却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优先股,有金漆招牌傍身的绩优股、有黑马潜质的潜力股,当然也有普通股和垃圾股,观众要擦亮眼睛,才不会误入深坑,饮恨荧屏。

冲上云霄2
《冲上云霄2》

  优先股 《冲上云霄2》、《金枝欲孽2》

  《冲上云霄2》 超强阵容重塑经典

  演员阵容:吴镇宇、张智霖、吴卓羲、黄宗泽、胡杏儿、陈法拉、徐子珊、胡定欣等

  预测走势:光看阵容便可果断买入,帅哥美女加制服诱惑,还有第一部建立起的粉丝基础,预测收视率会保持上涨。但高期望有时意味着高失望,观众最好带着平常心收看,勿以第一部的标准来衡量续集的水准,否则“此恨绵绵无绝期”。

  评级:强力买入

  《冲上云霄》的经典地位毋庸置疑,直到今天,依然有粉丝会翻出来重温。剧中,吴镇宇、陈慧珊、胡杏儿、马德钟的四角恋,吴卓羲、陈键锋和叶璇的三角恋,是众多剧迷心中不可逾越的经典恋情。从上述几位便可见《冲上云霄》阵容的强大,就连现在站稳一线的马国明、黄宗泽、胡定欣等在剧中也不过小配角而已。续集在十年后再推出,阵容依旧鼎盛,除了吴镇宇、张智霖两大外援帅哥外,吴卓羲、马国明、胡杏儿、陈法拉、徐子珊等当家小生花旦倾巢而出,足见TVB对《冲上云霄2》的重视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部让观众心痒痒却无感情交集的吴卓羲和胡杏儿将在续集有感情线,一遂粉丝的心愿。

《金枝欲孽2》邓萃雯(左)和蔡少芬的暧昧主仆情
《金枝欲孽2》邓萃雯(左)和蔡少芬的暧昧主仆情
  《金枝欲孽2》 万众瞩目的重本之作

  演员阵容:邓萃雯、蔡少芬、陈豪、伍咏薇、黄德斌、李诗韵、陈炜

  预测走势:邓萃雯在TVB的剧向来都有收视保证,何况有《金枝欲孽》这一“宫斗”金漆招牌,有戚其义和周旭明的“星级”制作,有“两后一帝”的演员阵容,《金枝2》呈“一览众山小”之势,极有可能夺得2013年收视冠军。

  评级:强力买入

  《金枝欲孽2》是TVB 2012巡礼剧,可惜到现在尚未上档,让粉丝等到花儿都谢了。2004年的《金枝欲孽》是TVB十年以来最成功的剧集,被誉为宫斗剧的始祖,它将后宫斗争推到了一个无法企及的高度,即使是今天大热的《甄嬛转》也不可同日而言。由戚其义、周旭明这对金牌拍档炮制的《金枝2》承载了粉丝们太多的希冀,以至于两人宣传离开TVB后引发粉丝一片忧心,担心《金枝2》惨遭冷藏。然而对TVB而言,能够远赴横店拍摄并耗时一年光阴去制作的剧集凤毛麟角,更当捧在掌心加倍呵护,戚其义和周旭明的离开不过徒添了宣传配料。《金枝2》只保留了第一部的“如妃”邓萃雯一人,另一女主角由错失第一部的蔡少芬补上,其外还有伍咏薇和刚从亚视过档来的陈炜,如此阵仗,至少在演技角度上不会输与第一部。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