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在于运动 冬天和明星们一起“运动Style”

2012年12月05日15:0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生命在于运动 冬天和明星们一起“运动Style”]
 凯特王妃打曲棍球

 张柏芝滑冰受赞

 李安玩潜水


  羊城晚报讯 冬天就只能窝在家里?不,出来运动吧!你看,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生命在于运动!跟上这股“运动Style”,这个冬天再冷都妙趣横生!

  “演宗师终成宗师!”

  张震练拳“演宗师终成宗师!”

  张震为电影《一代宗师》学了三年八极拳,早三小时晚三小时,春夏秋冬风雨无阻。结果让很多人瞠目:上周参加全国八极拳比赛,张震居然拿了一等奖,成了一名货真价实的拳师。他还说:“会把这门武艺继续练下去。”

  当初,王家卫为了《一代宗师》,曾花三年时间去走访民间高手,并结识了八极拳第八代传人王世泉。2009年,王家卫把张震带到王世泉面前,王世泉问张震:“你是真练,还是为应付电影练架子?”张震答:“真练。”就这样,张震开始了学拳之路。据说在北京霄云路的一片小树林里有一棵专门“属于”张震的树,他每天在这里压腿和靠背。因为年过三十,柔韧度差,张震经常痛到哭。

  最近,张震应师父之命,去长春参加全国八极拳比赛,没想到拿了一等奖。据说这套拳是张震用了半年时间学会的,前后练习了近万次。

  因为这事,张震被很多网友戏称为“新版励志帝”。还有人调侃王家卫,演员都成“宗师”了他的戏还没拍完:“《一代宗师》上映的时候,王家卫就要一统江湖了吧?武林盟主啊!”

  效仿度:★★★★

  只要有毅力学,找个好拳馆还是不难的。

  “导演的第二天赋!”

  李安潜水“导演的第二天赋!”

  李安在台湾拍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时,因为有不少戏需在水中取景,便决心学习潜水。没想到,最后居然让他以56岁高龄考到了潜水执照。网友笑称,年过半百的李安又多了一项“新天赋”。

  效仿度:★★

  大冬天的,起码得飞去热带岛屿才能学潜水。

  张柏芝溜冰“好一只冰上天鹅!”

  有网友最近拍到了一段张柏芝的溜冰视频。视频中技艺高超的张柏芝被网友大赞:“没想到张柏芝这么会溜冰!真像一只美丽的天鹅!”

  张柏芝向来酷爱运动,夏季游泳,冬季溜冰。在这段视频中,身着绿色休闲衣的张柏芝溜冰姿势优美,更挑战了多个高难度动作,令网友纷纷大赞她多才多艺。更难得的是,张柏芝还很识得“运动礼仪”,一次转圈时不小心撞到人,她赶紧道歉,在溜冰场也很注意避让和帮助小朋友。

  效仿度:★★★★★

  一般人都能消费的平民运动。

  “运动时候你最帅!”

  韩庚滑雪“运动时候你最帅!”

  冬天到了,滑雪正合时宜。最近,韩庚便首次在镜头前展现了自己的滑雪技艺。

  12岁求学北京,19岁远赴韩国,26岁事业重新起飞,28岁斩获欧洲MTV音乐大奖……韩庚的人生路上从来不缺挑战。面对压力,韩庚自有化解之道———“玩”:玩游戏、玩高达、玩滑雪……在一组最近曝光的“韩庚滑雪照”中,韩庚不但自己身手不凡,还绅士地保护身边的女性玩伴。粉丝纷纷留言:“运动的时候你最帅!”

  效仿度:★★★

  贵族运动,但近年开始平民化,北方不少城市都有滑雪场,有条件的可以偶尔尝试。

  “这就是风的速度!”

  成龙极速滑轮“这就是风的速度!”

  为了自导自演的《十二生肖》,成龙再次豁出去了。他学习了一门新绝学———极速滑轮。片中,他在拉脱维亚的盘山公路狂奔,短短50秒内展示了滑行、旋转、翻滚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敌人则动用摩托车、越野车甚至尖钉路障进行重重围捕,最后还是追不上他———真正比风还快。

  成龙透露:“我们特别选取了很陡很急的S形弯道,从山头封路到山脚。我这套装备有24个滑轮,速度快得刹不住,短短三分钟的戏就拍了一个半月。最危险的动作就是在车底下滑行,必须保持绝对的平衡,否则一个打横就会被卷进车底,被轮子压到!”对于这样的亡命挑战,成龙说自己其实也怕:“毕竟不是超人啊!但一到现场,所有人都看着我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依然要拼命。”

  效仿度:★

  你不是成龙!

  凯特王妃打曲棍球“谁说孕妇不能动!”

  英国的凯特王妃怀孕了。不过就在消息宣布的几天前,王妃还在积极运动。当时,凯特王妃亮相母校,并在学校操场上打了一场曲棍球。在球场,凯特王妃来回奔跑,身手敏捷,球技不俗。

  效仿度:★★

  曲棍球历史悠久,但在中国并不流行,兴趣浓的朋友不妨到欧洲感受一下。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