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咪咪《大咖秀》搭档王祖蓝演绎另类神雕侠侣

2012年12月05日12:35
来源:搜狐娱乐
朱咪咪
朱咪咪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的华丽百变舞台越来越受到各路大咖的青睐,继前期搞怪“石榴姐”苑琼丹颠覆模仿林子祥《分分钟需要你》之后,本期《百变大咖秀》又迎来了TVB老戏骨朱咪咪。在许多香港热门电视剧和电影里,总是能看到朱咪咪开心乐天的表演,殊不知这颗开心果,年轻时是一个实力派的唱将。

  朱咪咪,早期便于家人到新加坡生活,是新加坡及中国香港1970年代的粤语小调歌后,当时经常在香港的酒廊献唱,也是香港华纳唱片签约的第一个女艺人。朱咪咪唱而优则演,之后签约无线电视,在夜间的《欢乐今宵》节目中演出。婚后,朱咪咪诞下两个宝贝儿子,目前朱咪咪需要往返新港两地工作,丈夫则留守新加坡祖屋照顾孩子。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谈起感情生活,爽直的朱咪咪三句话不离老公和儿子。可见一家人其乐融融,老公和两个儿子亦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

  被谢娜戏称“来参加的谁都别说自己是正常人”的《百变大咖秀》,一直都是搞怪逆天的主战场,爱玩的朱咪咪怎可放过这等好的机会。本期朱咪咪来到《百变大咖秀》上,模仿的是梅艳芳,有着被朱桦惊叹为“像把嗓子放在烈酒里唰过一样”的好声音,梅艳芳的经典的粤语歌自然是不在话下。之后,朱咪咪又与王祖蓝搭档表演《神雕侠侣》,年过半百的朱咪咪竟然扮起了清纯的“小龙女”。

  一直被称为《大咖秀》舞台上“不败神话”的王祖蓝,为了演绎好深情杨过,他特意将左手背在后头,并装上了假肢,形成了逼真的断臂效果。朱咪咪则身为“小龙女”与之深情共舞,哪知,正当观众沉浸在《神雕侠侣》中生离死别的凄美氛围中时,朱咪咪意外地扯出了安装在王祖蓝左手上的假肢,惊呆了的她连忙赶紧将假肢重新装回原位,霎时引来全场观众的爆笑。

  想知道可爱的朱咪咪怎样深情演绎梅艳芳经典粤语歌曲吗?想见证朱咪咪版“小龙女”怎样搭档王祖蓝演绎另类《神雕侠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