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心教主”王心凌做客《大咖秀》畅聊转型

2012年12月05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心凌
王心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爱不爱》参加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录制。一直偏爱湖南臭豆腐的王心凌,再次来长沙心情大好,本期《大咖秀》节目现场,作为助阵嘉宾的她也模仿了林忆莲的经典曲目《伤痕》。

  出生于台湾新竹的王心凌,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3年以偶像歌手身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出道时被媒体称为新少男杀手,因其甜蜜的歌声和轻盈的舞步被亲切的称为“甜蜜教主”。2012年,王心凌推出了全新个人大碟《爱不爱》,将又一个牵系你我难解的爱情课题呈现在专辑中,也让褪去“甜蜜教主”糖衣,蜕变为“情歌女神”的她将全新的酷炫舞曲呈现在大家面前。

  11月30日,王心凌新专辑《爱不爱》将正式发行,这次她做客《百变大咖秀》,凭借纯净的歌声以“情歌女神”之姿开场,让现场观众都深刻感受到王心凌这次在音乐、影像上的倾力投注。当大家惊讶“甜蜜教主”的蜕变,王心凌表示,“随着人的长大,很多不同的表演方式和情感表达,都同时跟着增加。我觉得我的表演是一种加法而不是减法,不断地加上新的东西的时候,我原有的那些个性其实都一直保留着,并没有减少!”

  随后,她在压轴演出中又变身“香港新音乐女王”林忆莲,深情演唱一曲《伤痕》。擅长于可爱活泼曲风的王心凌,这次在《百变大咖秀》现场,将这首都市触觉中快、慢相结合的抒情歌演绎得淋漓尽致,将这首激情而曲高人寡的悲情唱彻心扉,赢得了满座叫好,也让观众更多地认识到了完美蜕变之后的王心凌。

  想知道王心凌《大咖秀》变身林忆莲又有着怎样别样的魅力?而转型后的王心凌的新专辑又会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