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能量闪耀《约会吧》 育婴师王竞捷关爱孤儿

2012年12月05日12:31
来源:搜狐娱乐
王竞捷
王竞捷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自全新改版以来,一直以真诚交友和真实表达而获得观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主持人邱启明及许多男女嘉宾在节目中,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更是温暖了每位观众的心。在明晚(12月5日)的节目中,也将有这样一位富有爱心的男嘉宾,不仅因其善举惹哭了全场嘉宾,更是俘获了最匹配女生的芳心。

  一上场便耍嘴贫的王竞捷,立即引发女嘉宾们的好奇,大家都在猜他是相声演员,可他却有一个令大家十分惊讶的职业——育婴师。对于耍嘴贫的王竞捷,女嘉宾们也表现出了两派完全不同的态度,最匹配女生张楠等人说“特爱他这股子嘴贫劲”,但也有女嘉宾认为他“看上去挺不靠谱”,但王竞捷还是以他那股子嘴贫和幽默,赢得了大多数女嘉宾的好感,“我嘴贫是‘出厂’就这样,不是后天养成的,你也不能看我嘴贫就说我不靠谱吧?”。

  在随后的VCR展示中,第一眼看上去不靠谱的王竞捷,却展示出了一个成熟、稳重而富有爱心的“超级奶爸”形象,特别喜欢小孩子的他,自己专门考取了高级育婴师执照,并开了几家婴幼儿用品店;除此之外,他还会定期去福利院给孩子们送生活用品,并用自己的关心来呵护这些可怜的孩子们,当现场播放出他和孩子们的对话时,那种温馨的呵护感让女嘉宾们纷纷落泪。

  王竞捷在VCR中提到自己想要领养孤儿院的孩子,现场女嘉宾问他是不是会因此而对自己的亲生小孩不公平,他用坚定的回答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我领养了他,他就是我的孩子!”。一席话过后,让大家都对王竞捷刮目相看,为他的爱心所深深折服,而他也最终如愿与最匹配的女生牵手成功。

  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总会出现这样温馨感人的画面,这个舞台上也一直闪耀着正能量的光芒,男嘉宾王竞捷用他的爱心和真诚赢得了爱心,而那看上去不靠谱的嘴贫,又何尝不是一种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