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怕打针宝宝《非常了得》受追捧 孟非抱囧遭嫌弃

2012年12月05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抱打针弟
郭德纲抱打针弟

  搜狐娱乐讯  今晚,网络上爆红的“怕打针宝宝”惊现《非常了得》,立即受到众星拱月的待遇,偏爱郭德纲,“嫌弃”孟非,萌翻全场。郭德纲大曝自己的相声让孕妇催生,稀里糊涂获评中国最有名的“妇科大夫”。

  “怕打针宝宝”登《非常了得》受追捧 孟非欲抱囧遭“嫌弃”

  近日,“怕打针宝宝”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胖嘟嘟肉呼呼的,因为害怕躲在墙角,神情紧张,萌翻了无数网友。今晚“打针弟”现身《非常了得》,顿时成为全场焦点,老郭更是欢喜到心坎儿里,连刚上场的美女嘉宾都来不及招呼,转身和宝宝打成了一片,抱在怀里,不时的喂糖吃,捏脸蛋,拿玩具逗他,玩的不亦乐乎。当与女嘉宾相谈甚欢的孟非提醒要开始选题时,郭德纲意犹未尽,头也不抬的道:“我再哄他会儿,你们再聊会儿,也会有这么一个的!”

  “打针弟”的可爱呆萌更是吸引美女的“利器”,当美女选手捏着糖引诱他时,宝宝眨着大眼睛,小胳膊一伸,小腿一蹬,“蹭”地窜入美女的怀抱。孟非也心血来潮,想从嘉宾怀里接过“打针弟”,不料小家伙“贪恋美色”,瞥了一眼,皱了皱眉头,立即嫌弃地将头甩到另一边。碰了一鼻子灰的孟非愤愤不平:“你连郭德纲都不嫌弃,你嫌弃我!”引得全场爆笑不已。

  而自称“他是我儿子”的赵先生也分享了“怕打针宝宝”的出名史,带宝宝去打疫苗时,小家伙盯着穿白大褂、拿针筒的的医生惊恐不已,躲到墙角,被赵先生抓拍了下来,先发到自己的微博里,由于只有800多个粉丝,并未引起强烈关注,之后一位“微博达人”的朋友觉得很有意思,也将宝宝的照片传到网上,于是“怕打针的宝宝”彻底“火”了。

  郭德纲相声新增“催生”功能 曾“稀里糊涂”获得大奖?!

  老郭的相声除了能博众人哈哈一笑,如今又发现了新功能:催生。之前老郭也在微博上讨论过此事,甚至更是帮着给小孩儿取名字:怀孕8个多月的安徽某女子听了郭德纲的相声,笑得太厉害,而导致宝宝早产,被戏称为“中国最有名的妇科大夫”的老郭笑道:“看非诚勿扰怀孕,听郭德纲相声生产,我们提供的还是流水线服务啊。”

  而等到“孟德接招”环节,老郭上去望了一眼身后的题板,一脸骄傲道:“我获得亚洲最杰出艺人奖。”选手惊羡道:“当时的获奖情形是怎样的?”老郭却作一头雾水状,竟一问三不知:“不知道,突然就给了我,不要也不合适。”场下的观众顿时哄堂大笑,女选手对难搞的老郭无奈至极,追问:“那你是怎么优秀杰出的?”郭德纲接过话来,一脸疑惑:“对呀,我怎么优秀杰出了?之前都是老艺术家,谁知道是不是给错了,我自己都觉得是假的。”向来沉稳的孟非受不了了,连忙打断:“不带这么夸自己的,听得我都恶心了!”谁见过这么稀里糊涂的“获奖者”,老郭所言又到底是真是假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常了得》12月5日晚22:0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