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芳穿越来袭 《孤岛飞鹰》即将登陆山东卫视

2012年12月10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燕双鹰
燕双鹰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剧《孤岛飞鹰》自12月12日起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再掀新一轮的谍战风暴。在《神探狄仁杰》系列剧中扮演李元芳的著名演员张子健此次在《孤岛飞鹰》中担纲主演,塑造了侠肝义胆的铁血英雄燕双鹰。从武周王朝的将军到身手矫健的特工,“元芳”穿越了千年带给观众的这场谍战盛宴还未播出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古装公子变身型男特工

  《神探狄仁杰》中的李元芳扮相俊朗,长袍皂衣、束发高冠、仗剑直言的将军角色已深入人心。在《孤岛飞鹰》中,“元芳”摇身一变成为硬朗帅气的谍战特工燕双鹰。张子健在该剧中延续了《英雄》系列的硬汉本色,一袭黑色、武艺高强、勇敢机智,把燕双鹰的特点勾画得淋漓尽致。与古装的素雅淡然不同,燕双鹰在剧中或以挺贴的西装亮相,或以日本剑道服出场,皮衣皮裤更是彰显潇洒风范,造型帅气多变,足以让观众过足眼瘾。

  枪战追击爆破不断 打斗场面精彩纷呈

  不同于武周的“冷兵器时代”,穿越后的元芳只凭链子刀、幽兰剑已经不能适应新的战斗形式。《孤岛飞鹰》中,燕双鹰不仅枪法精湛、善于用刀,更是借助了种种先进的设备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突击车、冲锋枪等元素的加入使得武斗场面更加精彩,燕双鹰飞车出发的设定让人大感过瘾。在与敌人的殊死较量中,爆破追击的场面给予更多的视觉冲击力,画面动感极强、情节更加紧张。

  “狄仁杰”反目成仇 谍战情节环环相扣

  与“元芳”一同穿越的还有他的严师诤友“狄仁杰”。在《孤岛飞鹰》中,梁冠华颠覆了《神探狄仁杰》中忠义的狄仁杰形象,完美的塑造了上海市市长章啸天这个反派角色。在剧中,章啸天身怀惊天秘密,与燕双鹰斗智斗勇,心计深沉阴谋层出不穷。悬疑的感觉在本剧中不仅没有减弱,反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加强。阴谋计策环环相扣,惊险刺激的剧情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官享受。

  多变的服装造型、强烈的视觉冲击、全新的人物设定,“元芳”穿越来袭,于众多抗日英雄中特立傲然的燕双鹰,于众多谍战大戏中脱颖而出的《孤岛飞鹰》,观众怎么看?锁定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孤岛飞鹰》即将登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