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兵葛二蛋》将播 黄渤笑称因缺钱回归荧屏

2012年12月04日07:32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出席发布会,左起方慧、汤晶媚、黄渤、阎娜、童瑶
主创出席发布会,左起方慧、汤晶媚、黄渤、阎娜、童瑶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张科明/视频)由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33集草根抗战大戏《民兵葛二蛋》,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开播。12月4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韦大军、编剧束焕携黄渤、童瑶等主创出席,这也是黄渤2008年之后,首度回归电视荧幕。谈到转战电视剧的原因,黄渤也笑称是因为缺钱:“一部电视剧有30集,电影只有一集,电视剧的片酬更高。”

  黄渤专为美女挖坑,遭控诉

  在《民兵葛二蛋》中,葛二蛋(黄渤饰)与麦子(高虎饰)原本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在经历了日军的屠村后,兄弟二人的命运发生巨大逆转:葛二蛋受到八路军的启蒙,从普通农民成长为优秀抗日民兵;而麦子则加入伪军,逐渐在权势和金钱的诱惑下堕落为日本人的鹰犬,一场生死较量在两人之间展开……编剧束焕称其为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励志电视剧,放在当下,该剧就是两个农村“屌丝”的进城奋斗史。

  剧中,编剧为“屌丝”葛二蛋配备了4个与之有感情纠葛的美女,出人意料的是,在发布会上,这四个美女都同时向黄渤“开炮”控诉,剧中出演孟喜子的童瑶爆料称,在戏里葛二蛋总是被孟喜子欺负,黄渤因此就在戏外进行报复,有一次黄渤拿一罐砂子,骗童瑶说这是别人从外地给拿来的糖,结果童瑶果然上当,结结实实吃了一大口砂子。剧中饰演李秀玲的阎娜则控诉,每次拍戏,黄渤都要各种搞怪,让自己频繁笑场。在剧中饰演苗子的方慧、

  饰演日本姑娘良子的汤晶也纷纷投诉,称黄渤完全不懂得怜香惜玉,演起戏来不疯魔,不成活,和高虎演打戏的时候,完全就像是结了私仇动真格,几个女孩在旁边拉架也惨遭误伤。

  被剧本逗乐,回归电视荧幕

  自2008年出演电视剧《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亲戚》之后,黄渤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上,并且一路顺风顺水,本次回归电视荧幕,黄渤开玩笑说自己是缺钱了,“电视剧30集,电影才一集,电视剧比电影赚得多。” 不过随后他强调,最主要的还是被《民兵葛二蛋》的剧本所打动,“这个剧本我是在台湾拍《痞子英雄》的时候看的,当时就觉得特别好玩,人物特别精彩,看得我哈哈大笑,弄得赵又延都很好奇,找我借剧本看。”他还表示,对于演员来说,电视和电影还是不一样的媒介,电视剧有更能让演员表现充分的时长,还能让不进电影院的观众也可以欣赏自己的作品。

  对于其出演的角色均为“屌丝”的质疑,黄渤也称这几乎也成为了自己的标签,每个找他的戏几乎都不会让他舒服。虽然在剧中常演“屌丝”,在生活中黄渤却称自己自小就将自己定位为“高富帅”,而这种自信来自于盲目。他还自嘲,随着观众的审美不断提高,会通过他对美有另外的理解。

  黄渤转型做导演,被刘德华邀片

  黄渤这段时间的曝光率可谓非常高,不仅有多部作品相继问世,而且还客串了金马奖的主持,此外还导演了搜狐视频出品的七电影系列之《特殊服务》。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黄渤坦言很想放自己一个半年假,但“想象美妙,现实残酷”,也因此才通过尝试做不同的事情,来寻找新鲜感,缓解疲劳。而他也强调,在金马奖之后,他的确接到很多主持工作的邀请,但并未想过要把它变成自己的主业。

  众所周知,黄渤因出演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而被观众所熟知,而这一部电影,也是在刘德华发起的“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扶持下所完成。黄渤成立工作室之后,也力图向导演界进军。对于黄渤的这一想法,刘德华也非常支持,“刘德华告诉我新导演扶持计划依然在进行,并希望我能把自己的作品拿过去看看。”黄渤也透露,目前他的工作室也正在筹备一系列的电影,类型并不仅限于喜剧。

 >>>今日热点新闻

王菲赞12岁男童天籁 网友称天后找到接班人

大鹏参加《百变大咖秀》 夺第二季总决赛冠军

英王室宣布凯特王妃怀孕 孕期仍处初期阶段

邱启明否认下跪做秀 用新闻形式做娱乐节目

 >>>今日热点组图

林志玲对欧弟又吻又摸 大跳骑马舞

蔡卓妍与外籍高层热聊 赞阿娇男友有风度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