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超长前戏”:好莱坞颁奖季完全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当谢
第5页 :2012-2013颁奖季独立佳片前瞻

  2012-2013颁奖季独立佳片前瞻

6岁小演员奎文赞妮-瓦利斯在影片中爆发出了惊人的表演能量
6岁小演员奎文赞妮-瓦利斯在影片中爆发出了惊人的表演能量

  《南方的野兽》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一鸣惊人的诗意处女作

  导演:贝赫-泽特林

  主演:奎文赞妮-瓦利斯

  类型:剧情/奇幻

  发行:福斯探照灯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6月27日

  《南方的野兽》想必是今年奥斯卡颁奖季中夺奖呼声最高的草根独立制作,这部纽约电影人贝赫-泽特林的首部导演长片,仅有很小一部分是专业人士,绝大多数演员都是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拍摄地点的非专业演员,但小成本并没有降低成片质感,《南方的野兽》先后夺得圣丹斯电影节剧情片评审团大奖,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摄影机最佳首作奖。童真本色演出的黑人小女孩奎文赞妮-瓦利斯更成为奥斯卡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韦斯-安德森的新作依然保持着他一贯的个人风格和水准
韦斯-安德森的新作依然保持着他一贯的个人风格和水准

  《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小清新们最爱的“萌”(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韦斯-安德森

  主演:杰瑞德-吉尔曼、卡拉-海沃德、布鲁斯-威利斯、爱德华-诺顿、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蒂尔达-斯文顿、比尔-默瑞

  类型:喜剧

  发行:焦点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5月25日

  癫才导演韦斯-安德森状态回勇之作《月升王国》以招牌式的古怪幽默、标签式的美术设计、心理年龄错位的角色设定,加上各路大牌明星的趣怪客串演出,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片举办全球首映即获得无数好评,虽然无望问鼎颁奖季主要大奖,但在剧本奖项还是有望取得突破的。

今年格外低调的马特-达蒙,与格斯-范-桑特完成了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今年格外低调的马特-达蒙,与格斯-范-桑特完成了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应许之地》Promised Land :独立名导再推力作(点击观看预告片)

  导演:格斯-范-桑特

  主演:马特-达蒙

  类型:剧情

  发行:焦点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2月28日

  15年前《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后,格斯-范-桑特始终我行我素地走在远离主流的独立电影道路上,其间还凭借《大象》拿了回金棕榈。2009年,《米尔克》以高调的“同志”和“政治”身份获得当年奥斯卡八项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原创剧本奖。四年前有西恩-潘和詹姆斯-弗兰科助《米尔克》进入主流视野,如今马特-达蒙第三度被范-桑特招致麾下,而担当女配的前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过总体而言,题材更为冷僻和严肃的《应许之地》离提名虽不遥远,却恐难复制《米尔克》的成功。

继上届的德米安-比齐尔之后,明年奥斯卡很可能会再度迎来一位“冷门”影帝入围者
继上届的德米安-比齐尔之后,明年奥斯卡很可能会再度迎来一位“冷门”影帝入围者

  《亲密治疗》The Sessions:非一般“限制级”人生

  导演:本-莱文

  主演:约翰-哈克斯、海伦-亨特

  类型:剧情

  发行:福斯探照灯

  北美上映日期:2012年10月19日

  一个月后即将揭晓的奥斯卡影帝提名中,很有可能会出现又一个很多人都并不熟悉的名字——约翰-哈克斯,此人在《亲密治疗》中扮演了一个雇佣性工作者破处的瘫痪男子。年过半百的哈克斯在独立电影圈征战近三十年,两年前凭借《冬天的骨头》中“泪滴叔叔”的角色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去年在《双面玛莎》中的“邪教教主”身份使其再获颁奖季多项提名认可。连续第三年表演发威的他,目前已经获得了独立精神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竞争对手”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林肯》中出演了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21203/n359363568.shtml report 18996 究竟什么是颁奖季?奥斯卡“小金人”(策划/VeraFun文/阿当谢、菜头)每年2月前后,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场就会举行一场衣香鬓影的盛大典礼,庆祝一年一度又一批电
(责任编辑:刘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