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微视频大赛 网络投票启动

2012年12月03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经历了为期3个月的作品征集后,“华语V势力”安徽省首届微视频大赛进入到网络投票和作品展播阶段,网络投票系统也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影视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止11月30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影视爱好者投稿共计1200多部。在经过了第一轮资格审查和评审后,共有300部作品进入到网络投票和作品展播环节。

  此次参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各异,其中不乏创意鲜明、颇具亮点的作品。有反映大学校园生活,有表达内心所思所想,年轻人的创新与活力在作品中显露无疑,这正体现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此次大赛的宗旨——为中国影视界发掘优质的储备力量,为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进入12月,微视频大赛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开启,网友可以登录安徽网络电视台“华语V势力”微视频大赛网络专区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同时,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也将开辟专门时段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进行展播,安徽网络电视台也将不间断的将入围作品分批进行网络展播。

  网友投票和评委评审将决定每一部作品的最后成绩。大赛最后将评选出最佳广告片、最佳微电影两个团队大奖,及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男女主角等八个单项奖。获奖团队及个人不仅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赴亚洲大型电影盛典观摩学习,并有机会参与主办单位安徽省旅游局、安徽广播电视台,及冠名客户安徽移动相关宣传视频的制作。

  安徽广播电视台一直处于中国影视剧制作生产播出的领航地位,有着包容万物、开拓创新的胸襟与眼界。在着眼于制作生产更多影视剧作品的基础上,率先开辟网络微视频领域,努力在未来微视频创作生产领域里抢占先机,为真正爱好影视剧的年轻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宝贵平台。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