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明加感谢陈道明提携 《楚汉传奇》饰曹氏

2012年12月03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于明加感谢陈道明提携 《楚汉传奇》饰曹氏]
青年演员于明加
青年演员于明加

于明加《楚汉传奇》饰演曹氏
于明加《楚汉传奇》饰演曹氏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历史大剧《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青年演员于明加感谢著名演员陈道明提携参演该剧,并在开篇戏份中与陈道明合作,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饰刘邦一生最爱的女人“曹氏”。

  于明加感谢陈道明提携,深感荣幸

  电视剧《楚汉传奇》展示了秦末农民大起义、楚汉争霸、刘邦建立汉家基业的历史画卷,还原了四面楚歌、垓下之围和霸王别姬等历史著名事件。陈道明饰演草根皇帝刘邦,青年演员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刘邦一生最爱的女人曹氏。该剧是于明加与陈道明第二次合作,两年前拍摄电视剧版《手机》时,两人见面说话的机会几乎为零,当时于明加还在为没能和心中的偶像说句话而难过。于明加坦言,与“曹氏”的缘分源于陈道明对她的提携,接到前辈的戏邀电话时很是惊讶。《楚汉》开拍前,陈道明联系到于明加对她说很重视这部戏并表示希望于明加来演曹氏这个角色,简单的话语中充满了真诚和肯定。对此,于明加表示非常感谢陈道明老师的提携,能得到艺术家前辈的认可感到荣幸和骄傲。就这样,于明加走入了《楚汉传奇》,走进了曹氏的世界。

  曹氏角色至关重要,推动剧情发展

  《楚汉传奇》中于明加饰演的曹氏戏份不算多,但是每个有关曹氏的情节都至关重要,并推动着剧情的发展。与以往于明加影视剧作品中的温婉内秀形象不同,《楚汉传奇》中于明加饰演的曹氏是市井女人,性格直爽且颇有些泼辣,说话办事从不太顾及形象。曹氏是刘邦尚未称帝前与之交好的女人,二人共同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可谓是“患难夫妻”。于明加与陈道明的对手戏在开篇中笔墨浓重,于明加对此也相当重视,希望可以打响头炮。拍戏过程中,于明加深刻的体会到刘邦对曹氏难以言语的爱,也读懂了曹氏心底对刘邦深沉的眷恋。这部戏让于明加重新读了一遍历史,重新认识了草根皇帝刘邦的精彩一生。

  与艺术家前辈演对手戏是一种提升

  于明加表示,和陈道明演对手戏时,每次陈道明到场拍戏时对剧本都了然于心,对于人物创作的每个环节都深思熟虑过,甚至连每个机位拍出来会是什么效果,他心中都有数。于明加说:“和艺术家前辈演对手戏是一种提升和历练,同时在他身上也能学到很多,觉得很幸运。”

  于明加身上总是散发着知性优雅成熟女人的魅力,这与她的个人经历息息相关。是命运的安排让她选择了演艺道路,不然现在的于明加应该已是个出色的外交官了。如今,作为演员的她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多位知名男演员如陈道明、张国立、王志文、佟大为合作,拍摄了《楚汉传奇》、《金婚》、《手机》、《门第》等作品。同时于明加也是北京人艺的一员,由她和濮存希合作主演的话剧《蔡文姬》今年已完成全国多个城市巡演。另外,由于明加与佟大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门第》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