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人秀》诞生鼻血嗲娘 窦文涛酥倒伊能静完败

2012年12月03日07:19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中国达人秀第四季》视频专题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由海飞丝品牌冠名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后,前两期点击量破千万,创下互联网综艺节目点击量记录。2日晚,本季达人秀第三期在搜狐视频如期播出。昨晚节目相比之前愈加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天王黎明继续跟观众见面,黎叔金句频出;伊能静向来号称“嗲功深厚”,这次被“鼻血嗲娘”郭淑贞废了武功;而见惯美女的高晓松、黄舒骏都拜倒在鼻血嗲娘的石榴裙下,前者被嘲“现场流鼻血难以面对家中娇妻”,后者要背对郭淑贞不被电到,才能做出公正评判。

  而在第四期的节目里,来自山东农村的12岁男孩马子跃以被称为“天籁童声”的靓嗓演唱的《传奇》,一开口,便让全场沉醉;台湾钱氏兄弟用口技模拟广播、变形金刚、枪战、飞机……幽默设计及精彩技艺让观众笑声不断;曾登上春晚表演皮影舞的俏夕阳老年舞蹈团,以高龄版的《江南style》PK起鸟叔,窦文涛亲切地称其为“鸟妈”;节目现场,最具科学含量的“闪电侠”表演,则让诸位评委直呼“开眼了”。

  “鼻血嗲娘”郭淑贞“完胜”伊能静 高晓松因其“流鼻血”

  第四期节目中,最具看点的当属来自台湾的舞娘郭淑贞。郭淑贞身材性感,身着肚皮舞服装的她,一上场就引起全场轰动。而她融合太极及《易筋经》的肚皮舞,则让现场沸腾,窦文涛感慨“好妖娆,迷得不轻”,高晓松则被伊能静指出“流鼻血”,对此,高晓松只好连忙解释:感冒了。有意思的是,以“嗲”闻名的伊能静在“鼻血嗲娘”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称“在她面前,我就是个男人。”

  相比其好身材,“鼻血嗲娘”所展现的“发嗲神功”更是让人惊叹,自认最清醒的黄舒骏在面对郭淑贞娇艳酥麻的拉票时,不得不背对着这位鼻血嗲娘做出评判,他的一声“yes”还是被网友们嘲笑为“你也沦陷了”。

  “天籁童声”马子跃震撼网友 俏“鸟妈”PK鸟叔

  来自山东农村的小男孩马子跃今年12岁,两年前被干爹发现歌唱天赋,悉心栽培。这次他牵着干爹的手来到达人秀舞台,腼腆的马子跃藏在干爹后面,但当他唱出《传奇》的第一句时,全场屏气凝神。天王黎明竖起大拇指,“你让我想起了我的12岁,我那时还没有你会唱歌,只会喊。你的音乐让我感觉很舒服。”当马子跃介绍说自己一直在家乡的草垛子上练歌时,被激发母爱的伊能静大声鼓励他离开干爹的庇护,独立歌唱。马子跃似乎也鼓起勇气,独自唱了首韩红的《来吧》,“我看见那美丽月亮……”,纯净的音色响彻达人秀舞台,一向对歌唱类达人评判严格的高晓松当即承诺——下部电影的主题曲要让马子跃来唱。不少网友也对马子跃赞赏有加,有网友称,“山东小男孩的歌声真是天籁,没有技巧的炫耀,也没有讲故事,真水平,真达人。”

  而来自唐山的“俏夕阳”组合由九位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的老阿姨组成,其中最年轻的55岁,年纪最大78岁,已经满头白发,但依旧精神矍铄。九位老阿姨身着红裤红鞋红马甲上台,气势恢宏。她们带来的表演是民族舞+机械舞组合,最后献上的骑马舞更是High翻全场。窦文涛惊呼,“韩国有鸟叔,你们是鸟妈”。

  林菲黎鸣身残志坚献唯美舞蹈 伊能静再度力挺残疾达人

  现场最动人的一幕来自于一对残疾青年的舞蹈:来自广西的小伙子黎鸣没了右腿,他的舞伴林菲则没有了左臂。两人身残志坚,献上的双人舞唯美灵动,全场观众如痴如醉。黎鸣介绍说,他和林菲之前是游泳运动员,为了继续活下去,寻找一个活下去的理由,所以苦练舞蹈登上大舞台。当窦文涛问二人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时,黎鸣一脸坚定,“我们希望有一天大家看到是我们表演的舞蹈,不是我们的拐杖”。

  这句话让伊能静哽咽含泪。前两天某脱口秀节目录制中,主持人王自健调侃《达人秀》为“残联协办”时,身为嘉宾的伊能静据理力争,抗议离场,并在微博上直指王自健没有爱心。这次《达人秀》舞台上,她再次力挺身残志坚的选手:“一个人最幸福的事,就是把自己的梦想变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强势袭来,对于新一季,您有什么期待?

  • 评委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点评有趣到位
  • 希望新的参赛选手依旧能给我们惊喜
  • 广告少一点,内容好一点,形式亮一点
  • 保持前几季的水平就好,支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