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虞姬”何杜娟首映礼深情表白 吴彦祖感动落泪

2012年12月01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何杜娟回答主持人问题
何杜娟回答主持人问题

虞姬向项羽表白
虞姬向项羽表白


  昨晚,电影《王的盛宴》盛大首映礼实况在CCTV-6播出,由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率领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杜娟等一众主创再次聚首,在各自介绍角色与剧情之外,更在现场分为“楚”“汉”两大阵营展开PK,而在主持人介绍项羽阵营时,片中饰演虞姬的何杜娟现场上演深情“表白”不仅感动了“项羽”吴彦祖,也引来观众阵阵的掌声。

  在电影的全球首映庆典上,片中饰演虞姬的何杜娟在台上与主持人一起畅谈了自己的角色、爱情观、以及饰演这个角色时面临的巨大身心挑战。而面对主持人的“刁难”,何杜娟更是大秀演技,在台上表演了自己在片中的重头戏——“霸王别姬”。由于影片中虞姬是没有台词的,完全靠眼神和动作与项羽交流,因此首映现场,何杜娟便换了种方式,表演了一段自己写的对“项羽”的告白。

  “我最最亲爱的大王,让我最后一次为你穿上战甲,曾经我特别心疼这一层又一层的穿在大王身上这么沉这么累,但是现在我希望能再穿多几层,让时间更长一些,让过程更久一些。你穿上这套盔甲真的很帅,让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那一刻我就认定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男人,无论你到哪我就追随到哪,我要为你更衣,我要为你做饭,我要陪你上战场,我要在你最失落的时候给你内心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最得意的时候第一时间分享你的喜悦,你就是我活下去的理由,没有你哪有我,没有项羽,何来虞姬?这一次,你只为了自己,好好的义无反顾的战一场吧,你永远是我心中最英勇的战士,是我心中最大的英雄,我很骄傲,我为你骄傲。让我最后一次紧紧的用尽全身力气的抱着你,呼吸着你的呼吸,我最最亲爱的的大王,我会在远方等你,一直,一直等你……”

  这段“告白”在柔美的背景音乐下显得那么深情和有力,以至于还没等何杜娟说完,对面的吴彦祖便叫了停,直呼:这“虞姬”太厉害,真的受承受不了了,差点让我落泪。就连在一旁的刘烨也忍不住上前说道:别说“项羽”了,我听得都快哭了。而现场观众也完全被带进戏里,并对何杜娟这段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