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道亲赴《王的盛宴》 彰显天下第一谋士风采

2012年11月30日15: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奇道亲赴《王的盛宴》 彰显天下第一谋士风采]
奇道饰演张良
奇道饰演张良

奇道剧照
奇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颇受万千万观众期待,云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影星的史诗巨作《王的盛宴》终于在11月29日顺利开席,这桌烹饪了两年之久的豪宴的确给期许以久的“看客”视觉上最大的冲击,无论是影片的色调还是诠释的主题都称得上首屈一指。星光虽然灿烂,但由奇道饰演的张良依然凭借着淡然与儒雅以及运筹帷幄的智慧在乱世当中悠然生存,在荧幕上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奇道的此番表演也让观众对历史上的张良有了更深刻与全面的认识。

  细腻揣摩角色拒绝雷同

  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有着非常多版本的张良,这次在《王的盛宴》中奇道就给了所有人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呈现了一位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感觉的张良,这一次由其扮演的张良更有气势也更有韧劲,但在智慧以及对于局势的把控上却丝毫不逊色于以往的任何角色。而且给了观众更多非常不一样的感觉。而奇道这次也聊到了为了表演好这个角色,查阅了非常多的史料,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心情是非常激动,同时也有很多压力,毕竟这样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历史人物演不好会引来很多的问题,自己也是在这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希望能够诠释得完美,而和导演的沟通也比较顺畅,最终呈现出来的就是在大家面前的张良。奇道本人也说到了表演的初衷就是不想和以往的人物有任何的不同,很庆幸自己做到了这一点。

  彰显乱世第一谋士风采

  相信观众对于楚汉争霸这一段历史都非常熟悉,而对于张良则是更为了解,身为韩国人的他本是达官贵族,谁知遭遇了亡国之痛,发誓此生一定要灭秦,背负了这样使命的他定然多了几分霸气。奇道也说到了在表演的时候就是想传递出这样一种使命感。天下人都知道张良的计谋非常厉害,决胜于千里之外的豪迈之气也是在表演当中需要呈现的地方。其实气势磅礴比较好表现,反而是细腻的完美不好诠释,第一谋士自然要有与众不同的地方,特别是生于乱世更是有非凡的智慧与才能,相信大家在电影院观赏的时候会看到很多不同的地方。

  运筹帷幄于帐中,决胜于千里之外,此次奇道扮演的张良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霸气,想做天下第一很难,要做天下第一谋士就更难,影迷们何不求个自在,在电影院短暂的2个小时时间中寻找属于自己心目中的“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