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求婚大作战60后单亲辣妈情陷TVB小生

2012年11月30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卖萌
周立波卖萌

  搜狐娱乐讯  上周,00后“葡萄干”登录梦想秀舞台,舌战周立波成功逆袭,而本周,“妈妈”级别的追梦人不甘示弱,惊艳梦想舞台,三代辣妈同飙舞技,年龄跨越60、70、80,60后辣妈更像极“天山童姥”,还自爆与TVB小生恋情;还有男女版求婚戏码同时上演,男子模仿各路大咖,为求岳父嫁女竟一秒钟变黄宏;女追梦人带戒指登台求婚,“你愿意娶我吗?”瞬间催泪男友。

  三代辣妈共飚舞技 “天山童姥”情陷TVB小生

  607080组合由三个不同年龄跨度的辣妈组成,她们已为人妻且为人母,却依然保有少女心态,三人一袭亮片紧身超短裙扮相出场,潮味十足,同台大飚舞技,不仅活力四射舞技超群,更加保养有方容颜不衰,个个身材火辣体态完美。尤其是60后辣妈屠炎,这个十几年独自抚养女儿的单亲妈妈,不仅承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更时刻用乐观积极感染女儿。虽然历经坎坷,如今44岁的她,脸上却纹丝不见岁月痕迹,与18岁女儿在一起仿佛姐妹,俨然 “天山童姥”的架势。在历经了近半生等待后,她也迎来爱情的春天,成功觅得真爱,更令人惊讶的是,老公竟是曾在TVB红极一时的小生邵传勇。《陀枪师姐》中的莲蓬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求岳父嫁女黄宏附体 向男友求婚自备戒指

  “上天给你关上一道门一定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这句话在追梦人佳佳身上有着生动体现,双目失明的他拥有惊人模仿才华,能一饰两角,在悟空和八戒间转换自如,让你闭上眼睛就是《西游记》,也能瞬间各路大咖歌手附体,费玉清、阎维文、腾格尔,从声音到歌唱堪称完美,再秀一把口技,鸡、猫、猪本尊恐怕也难辨真假。除了模仿才华出众,他还幸运拥有一个漂亮女友,佳佳的梦想就是要贷款10万为女朋友治眼睛,原定明年的婚礼上,希望女友能亲眼看到所有幸福瞬间。为讨岳父欢心,在周立波要求下,他一秒钟变身笑星歌星,用黄宏声音和腾格尔歌声两次诚恳请求岳父嫁女。

  追梦人文文曾患过一种罕见疾病,男朋友除了陪伴左右不离不弃,治疗期间为了支付每天近万的高昂医疗费,出身农村的他节衣缩食,甚至将珍爱的戒指当掉换钱。文文看在眼里,感动着也愧疚着,上半年从疾病中走出后,重拾舞蹈旧业,现场用《罗敷行》的舞蹈表演向男友表达了谢意,更意外于台上掏出准备好的戒指,向对方求婚“你愿意娶我吗”;男朋友惊讶之余,也动情落泪,两人相拥而泣,求婚成功。

  模仿60、70、80、90各种style 周立波要当萌派教主

  截至本周,“梦想大使”周立波已与112名追梦人先后对话,与00后“葡萄干”一战之后更渐入佳境。梦想秀节目基本一录就是十几个小时,而“梦想大使”身先士卒之外,更在每场之前和“梦想观察团”亲密互动。波波互动有一个招牌动作,就是他的“60、70、80、90各种style”,插胸、抱腰、竖手指,动作逗趣,萌劲十足。网友更把他一系列动作整合成文,命名为“周立波sty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