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濠萦卷入吸毒风波 形象变差被网友骂贱货

2012年11月30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徐濠萦卷入吸毒风波 形象变差被网友骂贱货]
陈奕迅(右)11月17日带徐濠萦喝喜酒,夫妻感情看似甜蜜。
陈奕迅(右)11月17日带徐濠萦喝喜酒,夫妻感情看似甜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艺圈惊爆艺人沾毒。香港某周刊报导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前往香港艺人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内的桌上放细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内监视录像带的黄浩表示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但不敢确定是否为毒品,某港媒则指徐濠萦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黄浩,目前香港警方扫毒组及情报科已着手调查。

  这场迷幻饭局去年10月酝酿,当时去黄浩“台湾一品花雕鸡”餐厅用餐的香港LMF团员Kevin,在微博炮轰该餐厅多收了钱,双方闹上法庭,最后黄浩接受对方道歉及赔偿。没想到在港星叶佩雯上周五婚礼前一晚,突传出有人在兜售艺人吸食药物的影片,指该影片是去年10月在黄浩餐厅拍到,随后就发生徐濠萦突然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传黄浩大头照,李璨琛老婆还留言辱骂黄浩:“职业:伤人……副业:做人渣中之败类。”

  桌上有药丸白色粉末

  这一连串的事件是有缘由的,香港周刊昨天(11月29日)指出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男女友人,去年10月15日前往黄浩的餐厅帮女友人庆生,把2间VIP打通来同欢,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女性友人同一桌、另一桌则是LMF等男性友人,一伙人等火锅吃完撤掉后,突然大声喧哗,服务生入内查看,发现桌上有细卷烟、药丸及白色粉末。

  包厢内两台摄影机把当时画面录下,该周刊指出有人后来用手机拍下片段画面,看过画面的人描述有看到认识的名人,某港媒则指其中一位人妻艺人边走边大叫很兴奋,还跟眼镜男舌吻,该眼镜男显然非她老公,还有看到男性把白色粉末放在电磁炉上吸食,而且点了很多可乐,有人还大喊:“喝可乐会high(兴奋)。”

  歌王妻被网友痛批贱货

  事件曝光后,香港警方扫毒组及刑事情报科立刻要求黄浩提供影片,黄浩本周二已前往湾仔警署提供数据,还传恐吓他的女艺人近期也将到警局接受调查,警方原上周五要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人士回警署协助调查,后来把行动延期;徐濠萦不知是否为避风头,竟没参加好友婚宴,由老公陈奕迅独自赴会。

  徐濠萦因此风波形象大坏,网友在她微博痛批“时尚教主?还有脸吸毒?”、“贱货,看不起你”、“陈奕迅有你这种老婆真倒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表示刚下飞机,对此报导全然不知,无法响应此事。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