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人秀》小鸟叔网络爆红 网友呼吁上央视春晚

2012年11月29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达人秀》小鸟叔网络爆红 网友呼吁上央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 中国也有自己的鸟叔啦!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本周日晚登陆东方卫视,并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之后,7岁小男孩江雨轩因为一段《江南style》而爆红,小男孩现场亲自教伊能静大跳骑马舞,嗨翻全场,网友亲切地称其为“小鸟叔”,甚至有网友直接建议“干脆就让我们国产的小鸟叔上春晚吧”。

  “小鸟叔”江雨轩走进《达人秀》 教伊能静跳骑马舞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在独家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搜狐视频播出,来自北京7岁小男孩江雨轩,表演了《江南style》走红互联网。初次上台毫不怯场的江雨轩戴着墨镜十分霸气,蓝西装酷劲十足,左右两边一手牵着一位小美女,被高晓松戏称“小鸟叔”。“小鸟叔”介绍道,他们是JYD组合,两边的女生分别是他的堂姐和表姐。

  经过JYD的创意加工,《江南Style》新版中不仅有“小鸟叔”的活泼可爱,也融入了两位姐姐的妩媚。随着的动感音乐响起,“小鸟叔”两手叉腰,右脚则向外开始弹动,窦文涛笑说这“第一腿”很不一样,是“以臀带腿”。到了音乐高潮部分,标志性的骑马动作出现,“小鸟叔”的欢腾劲引得全场和他一同热情沸腾。天王黎明一脸温柔地看着他。伊能静则母爱爆发,不仅连连称赞他可爱,“我的偶像,看见你我就不能自持。最喜欢你扭屁股了,再扭一下”,还上台要求“爱的抱抱”和学骑马舞,然后身穿开叉裙的伊能静撇开淑女范儿跟着小男孩学跳了几个动作。“先是拉缰绳,然后假装上马,再向前跑”,江雨轩教得一板一眼。伊能静撒娇道,“天啊,我迷上他了,你可以带我回家练跳舞吗?”

  一夜网络爆红 网友强烈呼吁:小鸟叔上春晚!

  自从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爆红后,有无数人模仿鸟叔。有网友可能会认为江雨轩也是随大流,但实际上这位萌翻达人秀全场观众的“小鸟叔”动机极为单纯,他说:“我自己想跳的。”据姐姐的介绍,“小鸟叔”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第一次看到视频时觉得很搞笑,于是便尝试着去学习。没想到不仅长得像,学的也快,只用了一堂课便学得八九不离十,“第二堂课就是复习了”。

  网友们也被小鸟叔江雨轩的表现迷倒了。自该期《中国达人秀》在搜狐视频播出后,有数千网友纷纷转发,称赞小鸟叔有帅有萌,堪称“国民偶像”。有网友直接建议,让小鸟叔上央视春晚吧,“据说春晚要请鸟叔来,1分钟10万演出费!请咱们自己中国的小鸟叔来,我看更好!同意的话就给个yes!”该提议一呼百应,不少网友纷纷通过网络向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推荐,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央视春晚就应该引入像小鸟叔这样本土原创的全民偶像。

  另外,由搜狐视频独家获得网络播放权益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连续两周在搜狐视频上的点击率创下新高。播放记录显示,仅上线两集的《中国达人秀》总播放次数已高达1400万次,一举成为搜狐视频最受关注的综艺类栏目。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