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梦想合唱团》 > 闻《2012梦想合唱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梦想合唱团》大变脸 引爆一套黄金档

2012年11月28日17:34
任贤齐,杨千嬅昔日荧屏情侣再战梦想舞台
任贤齐,杨千嬅昔日荧屏情侣再战梦想舞台

  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将于2012年11月30日晚20:00强势登陆央视一套,引爆2012年底央视黄金档。在立足央视网为官网平台的基础上,联合人民网、光明网等组成“梦想合唱联盟”,为“梦想”打造最宽广的网络传播平台,来满足广大网友参与的愿望和收看的需求,最终实现多终端、立体化、全时段,全覆盖的、全媒体的传播,届时央视网将同步视频、微博直播。

  《梦想合唱团》开央视之先河,首登综合频道黄金档,在节目内容、演员、舞美、化妆等方面相较于第一季华丽升级。八大赛区明星领队分别由任贤齐、杨千嬅、吴克羣、周笔畅、谭维维、李炜、常石磊、吴莫愁担任。开播盛典现场,还有成龙、章子怡、庾澄庆、龚琳娜、胡彦斌、李克勤、玖月奇迹、李玉刚、平安、萧敬腾、金桢勋、古巨基、萨顶顶到场助阵,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此次开播盛典精彩不断、亮点频频。

  庾澄庆、吴莫愁央视首同台

庾澄庆,吴莫愁激情演绎《我要给你》
庾澄庆,吴莫愁激情演绎《我要给你》

  庾澄庆为“爱徒”吴莫愁参加《梦想合唱团》量身打造了新歌《我要给你》,在《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的舞台上,二人首次激情演绎,足见师徒情深!

  撒贝宁现场大跳“霹雳舞”

  《梦想合唱团》第一季冠军队普洱队温暖回归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的舞台,“阿黑哥”现场挑衅撒贝宁比拼“霹雳舞”,小撒一改“法制范”大胆接招,现场大跳“霹雳舞”,乐翻全场。

  董卿华丽变身“情歌皇后”与小撒现场举行婚礼

  董卿一改往日的荧屏形象,由标准的“春晚范”华丽变身为“情歌皇后”,深情翻唱林忆莲的经典好歌《至少还有你》,尽展优雅职业外的柔情女人面。在现场“喜娘”的见证下与小撒喜结良缘。

  昔日荧屏情侣 再战梦想舞台

  杨千嬅与任贤齐这对昔日荧屏情侣,携手同台《梦想合唱团》,由情侣变身为竞争对手,身份的变化没有带来激烈的比拼,而是带来更多温情的鼓励,二人相约多年后双方儿子再站央视舞台。

  常石磊PK吴莫愁

  常石磊带领的北京队与吴莫愁带领的上海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二人在队伍中各选B—BOX高手进行过招,现场只见硝烟不见招数,彼此拿出绝活在精彩的鼓声、鸣笛声的模仿中二人合为一体,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B—BOX秀。

  “人气王”李炜献唱混编版《江南stlye》

  “人气王”李炜与主持人撒贝宁,成都明星队长谭维维,现场临时组成“混编三人组”,搞笑上演《最炫民族风+江南stlye》混声版,high翻全场。

  《梦想合唱团》官网:https://mxhct.cntv.cn/

  参与《梦想合唱团》抽奖:https://mxhct.cntv.cn/event/index.s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