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浴火危城》“富小姐”金丰网络走红

2012年11月27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金丰
演员金丰

  搜狐娱乐讯 由邓迎海执导,金丰、温兆伦、王大奇、李少亭、白铭健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浴火危城》(原名《大瘟疫1910》)将于12月12日在央视八套全国首播。该剧展现了上世纪初大清总医官伍连德战胜特大鼠疫,拯救哈尔滨人民的真实历史。近日,该剧片花已在网络上发布,并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追捧。凤潇文化签约艺人金丰在剧中饰演的富家小姐造型十分抢眼,赢得界内外人士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浴火危城》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第一部灾难片。该剧讲述了 “大清总医官”伍连德临危受命,战胜特大鼠疫,拯救哈尔滨人民的历史事件。1910年哈尔滨爆发了一场百年不遇的鼠疫,城市无法恢复原来的繁荣面貌,从发病起,每天死的人从1个发展到180个,整个城市陷入巨大的恐慌。英国留学归来的伍连德奉命到疫区控制疫情,经过3个月的调查研究,伍连德确认了病情的性质——肺鼠疫,于是他命所有人都要戴口罩,隔离病人,最后冒着生命危险果断采取措施——焚烧尸体,从而彻底切断了传染源,一场大瘟疫被彻底消灭。

  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观众可以看到成山的尸体,患鼠疫者发病的可怖症状和凄惨的境地。瘟疫像魔鬼般侵袭了这个中国最北端的城市,人人自危,城市里布满了惊恐的黑压压的人群。在这个绝望的地狱中,金丰饰演的富家小姐沈秀莲可谓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她穿着水蓝色的小夹袄,柔顺的头发乖巧的披散在肩上,脑后扎了一个俏皮的水粉色蝴蝶结,冻得粉扑扑的小脸半掩在白色的大围巾里,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闪着伶俐的光,成为这死寂中唯一的生气。许多观众看过片花后都赞叹于金丰的美貌,有观众称:“金丰在这部戏里的扮相实在是太像仙女了!”

  曾主演过《天堂向左》《岳父也是爹》《大清盐商》等作品的实力新秀金丰,一直凭借俏丽的外形和灵活的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她在《浴火危城》中饰演的沈秀莲永远都充满了活力和斗志,为灾难中的人民传递着生的意念。央一正在热播的《温州一家人》中,她饰演的刘小莉贤良淑德、冷静、聪颖,更是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许和肯定。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